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婚姻里最可怕的不是出轨,而是……?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婚姻里最可怕的不是出轨,而是一起出轨同一个男孩,男孩也并不男孩了,却是个富于少年感的初出茅庐。

男人与他聊不完的国际风云,家国情怀,互相眷恋着对方的灵魂;女人却与他互相缠绵着对方的肉体,吃不够还馋不够,难以自拔。天设地造奇妙的组合,插入后却解开了夫妻俩难以安放的寄托。




  

相关话题

  什么样的女生适合做老婆? 
  今年 32 岁了,能嫁什么样的?原问题描述大多诟病爱好和颜值问题,综合你们的修改一下,望客观评论? 
  婚内强奸是否构成犯罪? 
  如何看待媒体评婚育推迟现象,称女性终生不婚可能性增加值得反思? 
  有没有有钱却不幸福的真实案例? 
  最近,老是听到有人说把女孩弄怀孕了,就可以少给彩礼,女孩就会将就嫁给他,你怎么看待这样的情况? 
  如何看待比尔盖茨夫妇的离婚声明,到底什么是夫妻的共同成长? 
  我爸妈说彩礼26.8万,5万保单作为嫁妆,这样去要求合适吗? 
  对终身学习+事业+不婚+不育+安乐死这样的人生轨迹,你有什么看法? 
  俄罗斯真的渣男多吗?俄罗斯女人是不是都更喜欢顾家的中国男人,是不是更想嫁给中国人? 

前一个讨论
你认为思想和内涵最深刻或丰富的一首古典音乐作品是什么,能讲讲吗?
下一个讨论
旧社会关东土匪黑话暗语跟岭南、江南、华南、西南土匪黑话有什么区别?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