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打王者时女生的哪些行为能让一起玩的男生怦然心动? 第1页

  

user avatar   a-lan-ruo-72-9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扯一些不着边儿的。

1.玩瑶的时候,在他复活前七秒回城,主动去接他,或者做动作等他。(排位勿用)

8月5日更新:

为什么还会有人问为什么排位勿用啊?排位你不好好保护队友,CP死了你就回城,放在匹配娱乐里这是爱情,放在排位里这叫演员懂不懂?消极比赛懂不懂?要秀恩爱就别打排位,娱乐匹配不是给你们玩的?别影响队友行不行?我也不强,我S19赛季第一次上的荣耀王者,现在拿了11个王者印记,不知道评论的这些人是什么段位的,完全不能理解。

能不能别去坑人了?能不能别去坑人了?我看见某些女生的失智言论真是要吐血了。

2.养成玩辅助带干扰的习惯。他想越塔时直接开干扰跟上,没干扰打人帮他扛塔。

3.私下练几个他以为你不擅长的英雄。举例,这些是我的常用英雄。


看起来都是法师辅助,但我会玩百里守约。


彩蛋:在无限乱斗玩守约时和队友的交流

4.向他赠送皮肤后登号领取并穿戴,开黑时暗示你想看他玩那个英雄。这个方法百试百灵,绝对能提供惊喜,不过前提是你有他的登录密码。

偏个题讲一下如何赠送男生中意的皮肤。

战力排序为主,总场次排序为辅。以男朋友的常用举例,第一排可以等待牛魔的奔雷神使和杨戬的永曜之星返场,第二排可以考虑赠送刘邦的德古拉伯爵。


5.多拉他的视角,及时发信号鼓励,让他知道你在关注他。

6.多支援他,他玩打野就多照看野区,玩边路就多去帮他抓人,就算不能去也一定要勤发信号,告知敌方动向。

7.会搭配情侣英雄和体系英雄。情侣英雄如嫦娥×后羿、瑶×云中君、大乔×孙策等等。体系英雄如瑶+马可波罗、太乙真人+孙尚香、明世隐+成吉思汗等等。

8.一个套路。我有时候会用黄金小号在公屏加荣耀王者打娱乐,经常遇到一些不介意段位且很和善地带我玩的男生,打两局我再换荣耀大号加他,他一定会对我留下深刻印象。

再更一个套路:女扮男装。

可爱妹妹变网络男神只需要半分钟。

9.用实力说话。


不过如果表现很好,也有可能升华成死党。

最后,就算这些细节都做到,心不心动还得看人。非要说最实在的,就一张图:

科普一下:V8 5000元 V9 10000元 V10 18888元

回归正题。

姐妹们擦亮眼睛啊,段位高的男生都很现实的,白天打排位晚上打巅峰偶尔打单子有的还做陪玩,哪有时间谈恋爱?

提升自己实力为主吧,别抱太大幻想,容易被养鱼。别来个大佬带你你就爱上了,他们带过的妹比你打过的排位场次都多。

点陪玩倒也是个办法,但你得有钱,人家是做陪玩的不是做慈善的,帅气陪玩爱上我这种玛丽苏桥段还是不要信了。

我以前点过国二诸葛亮,被他表白过。


然后我……

拒绝了。主要是嫌他做陪玩身边女生太多,希望他现在过得好。

听我一句劝,尽量别找陪玩当男朋友哈。


正式说明:本回答关于L的部分全部删除。

我和L几个月前相识,经历了很多事情才在一起,但后来我意识到他并没有那么在乎我,直接分手了。

他试图复合,未果。

我并不会为情所困,处理关系也很干脆。

以前为了别人玩辅助,现在想通了,还是为自己好些。重新开始玩法师啦。

看到很多人还在关注我的回答,如果有什么游戏或情感方面问题的话可以私信我哦。

我看到的话会回复。

8.5更新

超级欧皇!在赛事战令里单抽中了战队回城特效礼包!换到了最喜欢的QGhappy的!

12.15更新:

最喜欢铖铖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湖南临湘大排档情侣吵架最终互殴? 
  为什么好多男生喜欢穿百褶裙的女生? 
  元旦有什么新奇的过法么? 
  谈恋爱学历差距过大对两个人影响有多大?我一本临近毕业,女朋友职高已经毕业了,在一起将近一年,对她一切? 
  一个因为你喜欢他而喜欢你的男生会走到最后吗? 
  男朋友执意要买辱华产品,还要继续谈下去吗? 
  你们都曾经用过什么办法挽回前男友/前女友? 
  说薛宝钗最终嫁给贾雨村,是对她的一种亵渎吗? 
  辽宁17岁男孩在秦皇岛因救3女死亡事件,为什么有人夸他却称他为“荣誉女人”,也有人说他是鲁莽的傻孩子? 
  女人给男人带来了哪些双标不平等的思想压迫? 

前一个讨论
最卑略最无耻的人处处却以君子标榜自己,这种人出于什么心理?
下一个讨论
一个号称是百星王者的陪玩,带我打星耀局却三连败正常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