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未婚先孕,彩礼减少,孩子留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i-lin-63-13-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孩子留不留另一说的,我建议婚都不要结,当初男方说出8.8+8.8的时候,肯定是手里有这些的,这会听说怀孕了马上就减价,这是拿婚姻当买卖呢么?博弈来了啊,可见至少男方父母没有真的拿你当自己的孩子,充其量是优质的繁衍工具,当然如果你的未婚夫能绝对站在你这边维护你的另说,这不是彩礼多少的问题,而是态度问题,这是拿肚子要挟你,还没结婚就开始玩这些花花肠子,结婚之后只会更多,顺便,我是男的,更不是女权,只是觉得看不过去了而已,最反感拿婚姻当谈判筹码的,本来是两个家庭的伟大联盟,是幸福的延续,非得弄的跟商业谈判似的,有意思么,甚至还有好多八字还没一撇了,就先想好离婚怎么分财产,这样的人建议不要结婚,否则早晚要离




  

相关话题

  父母要彩礼十五万左右下面有个弟弟,男朋友刚毕业不想再问家里要钱了,身为中间一方,该如何是好? 
  如何看待女儿向母亲讨要 12 万彩礼未果,将母亲告上法庭?有哪些法律依据? 
  现在的年轻人,为什么都怕结婚,晚结婚,而且还不喜欢生小孩!? 
  钻石到底值不值得买?为什么? 
  那些当初和不喜欢的人结婚的人,后来怎么样了? 
  女朋友要28.8万彩礼合理吗? 
  女朋友今年35岁,比我大八岁要彩礼99000,不陪嫁东西到我这里是第三次结婚我应该拿这么多钱吗? 
  问男朋友“以后我们会结婚嘛?”他说“以后的事谁也不知道?”? 
  结婚男友家不出一分钱该不该嫁? 
  十八万八的彩礼算高吗?由于男友母亲说“十八万八的彩礼是在卖女儿”导致我父母反对,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前一个讨论
如何理解「快成都,慢生活」?
下一个讨论
成都有哪些都市传说(Urban Legend)?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