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朋友做了mect后把我忘了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li-xiang-1-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根据我的经验,你需要考虑你的女朋友是被父母强迫送到戒网瘾机构电击的可能性,至少见面确认一下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重度抑郁有自杀倾向,认识将近十年,她所有的事情都会和我讲,自杀前最后一个电话也是打给我的。

我报警了

救过来以后,她父亲带她住进了精神病院

三个月后出院,整个人的情绪变得好了很多

有一天在街上哭着跟我打电话,说自己记忆变得很差,找不到回家路了,和她父亲联系把她带回家后,才知道她做了ECT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抑郁症复发了,又一次住进了有精神病院。

这次长达半年杳无音讯,手机号微信号也全都换了,辗转联系上了以后,打电话发现她的语气中多了几分客气。

原来她把我忘记了,也不能算是完全忘记,她还记得我是她中学时候的同学,但是后来我们一起经历的那些酸甜苦辣全都忘记了。

她父亲跟我讲,好不容易现在状态变好了,忘了就忘了吧,就当放下过去的阴郁,开始新生活。

只能在微博上偶尔看一下她

你谈恋爱了

你结婚了

祝你幸福




  

相关话题

  5年的女闺蜜和刚交往不久的女朋友怎么做选择? 
  女朋友突然对我冷淡? 
  曾经一个很爱很爱自己并且认定自己一辈的女生,最终女生放弃了,女生是什么感受? 
  分手后你会不会恐惧再去恋爱? 
  失而复得的感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男朋友觉得吴亦凡的事情很正常,人品是不是有问题? 
  男闺蜜比男朋友重要吗,为什么? 
  太体贴懂事的姑娘是不是大多没有好下场? 
  把女朋友做成表情图是一种什么体验? 
  有男朋友,但他其貌不扬,我一直都不敢把他介绍给朋友认识,最近又有一个比较符合我胃口的男生追我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如果一个国家政府希望在本国控制范围内全面禁止比特币等数字货币,可以做到吗?
下一个讨论
清华数学系的新领军计划怎么样?会对未来的中国教育产生哪些影响?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