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婆婆照顾孙子,要求儿媳每月付3000元工资,不然不带,婆婆说她没有义务照顾孙子,大家怎么看合理吗? 第1页

  

user avatar   pansz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合理,也可以不合理。每个家庭有不同的结构,内部统一意见即可,没必要寻求通解。

婆婆确实没有义务照顾孙子。但孩子的父亲有。

婆婆照顾孙子的性质实质上相当于婆婆帮孩子的父亲负起照顾孩子的责任。

所以这件事情就变成了:孩子的父亲照顾孩子,是否可以找孩子的母亲要钱?

先别急着回答,我想先性别互换的问问:孩子的母亲照顾孩子,是否可以向孩子的父亲要钱?

想清楚了上边那个问题的答案,再想想。如果这样的话,孩子的父亲在家照顾孩子,是否可以向孩子的母亲要钱?

我觉得回答可以或者回答不可以都行,但不要双标。




  

相关话题

  老公想完全承担小姑子上大学的费用,我不同意,该怎么办? 
  娘家嫂子暗示想带孩子去我们小区住,只为了省下房租,房子是我公婆买的,她们难道不觉得我为难吗? 
  为什么在农村,有女儿的家庭一定要她从小培养她学会洗衣做饭做家务,灌输就要伺候男人的想法? 
  家里亲戚逼我去自己家开的农家乐办婚礼,我该怎么办? 
  妈妈背着家人给了前夫儿子几万块,我该怎么处理较好? 
  岳母在家带小孩,孩子最近在学说话。岳母要儿子叫她奶奶,我该怎么办? 
  毁掉一个女人的最佳方式是不是把两个年老的公婆甩给她把两个年幼的孩子甩给她,老公只需要把生活费拿回家? 
  女人真的会记恨很多年吗,甚至要离婚? 
  婚房是未来婆婆名字,却要我们还一部分贷款,我该怎么办? 
  已婚女性,会在爸爸去世后,把亲妈接到家里,一直伺候终老吗? 

前一个讨论
2022年6款4K显示器中最适合PS5主机是哪一个,各位帮帮我?
下一个讨论
如何优雅地同时使用 Linux 和 Windows 两个系统?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