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法硕非法学336建议二战嘛,政治76,英语52,专业课105,综合课103? 第1页

  

user avatar   colt-constanti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建议二战。

因为这个分数调剂很难了,而且学校基本就是西部二本了,读得收益会很低。

一战336,重点提高一下英语,专业课再准备一年+反复背诵,选择一些分数不高的学校二战上岸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相关话题

  清华北大的法硕非法学哪个性价比更高一点? 
  清华北大的法硕非法学哪个性价比更高一点? 
  为什么还要报考21年法硕(非法)? 
  名校法本以后打算考中央选调,是考法硕还是学硕? 
  重庆一全职太太起诉离婚:十年无收入照顾家庭,开支靠娘家接济,法院判男方付 12 万经济补偿,你怎么看? 
  备考生如何破解名校法硕(非法学)内卷现象? 
  法学本科要不要考研? 
  聚众淫乱罪是否应该被取消? 
  别人说“法律只要背就行了”,你如何反击? 
  考法硕非法学报哪个网上机构好一点呢? 

前一个讨论
经常听到一些分析师说,投机交易逆人性,或者反人性。想问问具体是体现在哪些方面,投机者又该怎么应对呢?
下一个讨论
广州双非一本金融专业。目前大三准备考研,目前在法律非法学和金融专硕中纠结。?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