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去男朋友家里,好多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这些表现是否是否决项?见面后要怎么和男朋友沟通? 第1页

  

user avatar   liao-zhao-hui-9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我是你的父亲,你去你男朋友家以后,告诉我这些情况,我会这么和你分析:

1.家庭条件很差,这是毫无疑问的。但家里穷,可以把屋子收拾干净,屋子都不收拾,说明这家人很懒散,而这也是导致你男朋友家穷的根本原因。家风是会遗传的,耳濡目染,习惯成自然。

2.这家人情商低,不懂礼数。六个人炒三个菜,而且你是第一次去你男朋友家,对你非常不尊重。可能你男朋友家人觉得,我们就是这样啊。你爸妈辛辛苦苦养育你这么大,是让你去被别人轻贱的吗?你爸妈难道不心疼?而且我告诉你,情商低是一窝一窝的,你男朋友家人情商这么低,你男朋友不会好到哪里去。混社会这是一个大麻烦。

3.你第一次去你男朋友家,为什么要帮忙洗菜?你是去做客的,你这样只会让对方理所当然的看轻你,觉得你有多么在乎他们这个辣鸡家庭的宝贝儿子。你就应该什么都不做。如果这家人稍微懂点礼数,在你去帮忙洗菜时,会赶紧拦住你,不让你动手。

我给你总结这家人的特质:懒散,情商低,没有规划。这具备成为最底层边缘人的一切关键特征。你觉得这样的家庭能培养出优秀的孩子?你能看到你男朋友的未来?


结论:分手吧!别把自己的宝贵青春浪费在辣鸡人身上,决绝的离开,为了自己的幸福!




  

相关话题

  男朋友从不换网名突然间换成了失散多年的父亲,失散多年的父亲是情侣网名吗? 
  我帮我弟找媳妇,我加了一女微信,我问他有没有男朋友或者结婚,他没有回答我是什么意思? 
  男朋友有两个女朋友,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谈恋爱是喜欢更重要还是合适更重要? 
  你和你的奇葩男友/女友共处的日子是什么样的? 
  为什么女生提分手,男生都基本答应? 
  和成熟女人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男朋友研一我工作,和男朋友要订婚,彩礼一次性给16.6万男朋友说先给6.6结婚的时候再给10万合理吗? 
  男朋友刚才问我,如果有一天他变成了小蚂蚁,然后我回家不小心把他踩死了,我会自杀吗,应该如何回答? 
  为什么有的大龄剩女明明自己那么普通,却看不上普通的追求者,还要求多多? 

前一个讨论
在体制内,领导有权力辞退事业编制人员吗?面对领导的压榨,可以拒绝吗?拒绝后会有什么后果?
下一个讨论
目前老婆辞职在家带娃,但周围的人都告诫她不能当全职太太,我应该怎么办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