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期货下单时价格输错了,开仓价格比对手价高很多,会有什么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tie-shu-x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你具体下的是什么品种,什么合约,如果流动性强交易量大的活跃品种,活跃主力合约,那你挂的价格没有任何影响,挂再高,都会以现价成交,但如果是一个并不活跃的品种或者你在一个冷门合约上挂单,就会影响到具体价格,比如你挂涨停板的价格,就很可能瞬间把价格拉到涨停,如果有卖单出来,就会以你挂的价格来成交,后面没有了,又会回到原来的价格上去。

就这么简单。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4月21日WTI5月原油暴跌至负值? 
  如何评价“干架群”喷子们暗中策划攻击盛京剑客的石锤截图。致使多位交易板块大V受到攻击、退乎? 
  股票和期货行情怎么有效避免震荡行情? 
  期货交易中,你犯过最致命的错误是什么? 
  最低多少资金,能在期货市场存活? 
  36岁,苦战期货五年仍然亏钱,身体很差,单位里被边缘化,家庭在离婚边缘,我该怎么办? 
  当你的交易已经半年以上没有盈利了,还小亏状态,是什么感受? 
  听说期货能双向交易,那同时开空和多,是不是稳赚啊 ? 
  复盘真的有用吗? 
  止损和轻仓那个更重要? 

前一个讨论
倒春寒对农作物会有什么影响?可以完全防范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失败对人的打击,要超过成功对人的激励?





© 2024-04-23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3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