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想问问大家lol有没有见过30级的超凡大师? 第1页

  

user avatar   sa-sa-li-an-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人怕是从王者荣耀推断LOL的段位,而且,此人从来没碰过LOL,甚至也没打开过客户端,哪有大师1呀,大师,宗师,王者都是一个段的,哪来的细分呀。而且,LOL有个锤子的好友排名呀,你猜对了,他就是在装13。而且,等级对于LOL除了30级以前不许打排位的限制,真心没有什么意义,顶多是每升一级给你个奖励,随机给你英雄碎片。而且,打的场次越多,等级越高。

且不说他连段位都搞错了,就算是王者来练小号也很难一次性就定位到大师呀,每个新号基本分都没有,不可能一下子定到大师或宗室。正常都是打好几十局也就爬到钻石。这还是王者练小号。如果是一般爬分的,没个几百场,只怕是白金都突破不了。很多人可能打很久了还是黄金白金,要么钻5。


user avatar   sui-bian-63-61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力线无线AP,电表内电线当网线用,通常是一个主机配多个子机,技术成熟可靠,插电主机连网线后和普通路由器配置方式一样。物美价廉性能一般的有TPLINK系(迅捷水星等马甲品牌) 腾达,质优价高zinwell(也代工华为荣耀的)。京东有售,适逢618多买几套测试,7天无理由退货哦。




  

相关话题

  为什么LOL好多套路都是从韩服来的? 
  《星际争霸》中造出来的那些兵喊的是什么? 
  2020 LPL 夏季总决赛 TES 3:2 JDG 夺队史首座联赛冠军,你有什么想说的? 
  为什么总会有人说狗都不看德云色? 
  如何看待2017 MSI 季中赛半决赛 G2 3:1 WE? 
  如何看待 RNG 官宣小虎新赛季回归中路? 
  《孤泳者》这样带有一定攻击和影射他人的二次创作是否有承担法律责任的风险? 
  如何看待《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乐言直播过程中爆粗口遭战队处罚? 
  如何看待英雄联盟吴与伦比对抗赛吴亦凡队支持率远高于周杰伦队? 
  如何评价爱萝莉在 2020 LPL 半决赛 JDG vs FPX 第一场的解说水平? 

前一个讨论
lol中单前期对线突然不会打了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地域文化对公共艺术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