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和男朋友在一起几年了,准备结婚,我们家陪嫁一套房,他们的房子要有我名字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种不过分,什么叫过分啊?

你所谓的陪嫁一套房子那是陪嫁吗?你们家付的首付你在还贷款,你的名字那不就是你的房子吗?所谓陪嫁陪哪儿了?所谓的陪嫁是赔到这个小家庭。如果你认为这是你的投入,那可以你的这个房子先加上你男朋友的房名字。然后你可以要求人家家也把房子过户到你们两个名下。这尚且可以说一说。你这儿一个婚前房,自己留着要求人家把他妈名下的房弄到你们名下,还要加你名凭哪条啊?

那是他父母的房好吗?跟你们没关系,你现在的情况是你有个婚前房,你男友没房。结束。你要求他买一个以后你参与还款,然后加你们两个的名字,我觉得可以。否则你也好意思提?




  

相关话题

  男朋友那边长辈背后说我山里的,没住过大房子,我该怎么面对? 
  面对婚姻,不现实的才是傻姑娘,大家怎么看? 
  嫁过白人的女孩要娶么? 
  为什么男生给我花钱我会觉得很难受?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第一个七夕,应该送他什么礼物? 
  女朋友最傻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婚姻里有一辈子不出轨的吗? 
  女生会否愿意嫁给韦东奕? 
  男朋友知道我介意他喜欢王冰冰,却在冷战时故意在朋友圈发冰冰气我。什么心理? 
  18周岁了可以把第一次给男朋友吗,会有什么危害?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公司强制性加班?
下一个讨论
现在的年轻人为什么都选择躺平?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