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们的异地恋熬过去了吗? 第1页

  

user avatar   fei-fei-97-70-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熬过来了,要结婚啦

我们要结婚啦 https://www.zhihu.com/video/1379728186981347328

遇见推推之前,我真的没有想过结婚

我特别执拗,总觉得,如果结婚,一定要一点遗憾都没有的,所以到了25周岁,我依旧没有遇到我想嫁的人,放假我就回家,还有给我姥姥买衣服,给我爸妈买礼物

所以大家介绍的总是不欢而散,我后来反思了一下,我有问题,我习惯了一个人

推推出现了,他总是那么耐心,中间我俩出过问题,就是那种我都气死了,他也不知道为啥我哭了,我没有接触多少男生,直男他是第一个

我喜欢满眼是我的人,他是第一个

到现在还满眼是我

我可以为了见他早上4点去坐飞机,他也可以为了我熬夜学习,努力找工作

现在工作稳定了,我们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反正,我们要结婚啦!




  

相关话题

  谈恋爱到底需不需要学习,恋爱经验为零能否遇到ta就有勇气去追求? 
  怎么判断男人对你是不是有好感? 
  女朋友说答应我一个要求,什么都可以 该提什么? 
  2022 年 2 月 22 日正月二十二星期二,是成双成对的「超级有爱日」,你计划如何度过? 
  男生的求生欲很强是一种什么样的表现? 
  如果男生的父母有为儿子付首付的义务,女生的父母有什么责任呢? 
  男生为什么会因为女朋友不接受婚前性行为分手? 
  女朋友允许我出轨,并且还介绍她闺密给我认识。在她真的很爱我的前提下,该如何理解她的行为? 
  牵女孩子手被拒绝了怎么办? 
  与律师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前一个讨论
身边人无意中做出的最伤人的一件事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目前中国航天能力有多强?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