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异地恋 男朋友和别的女生聊天暧昧 该不该分手?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lan-xiang-7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小姑娘啊,你先给我说说你添加这个“婚外情”标签是几个意思?

婚外情是指在婚姻中有一方出轨,你这两个高中的小屁孩玩玩早恋,男孩子同时吊着两个女孩子这顶多叫劈腿啊!连婚都没结哪来的婚外情?

姑娘,通过这些我就可以看出来你情商低得可怕啊,所以才会被一个道行不怎么样的小渣男弄得五迷三道啊!

而且相信老阿姨,你说的这个所谓情商高的男孩其实也蠢得可以,要不然异地还能让情商这么低的你抓包搞暧昧,唉……

当然蠢还不是最可恨的,可恨的是这家伙十几岁谈个恋爱就能脚踏几条船,你知道吗?我天天接触十几岁的小男孩,一般十几岁的单纯小男孩拉个手都想着一生一世的,而这种十几岁就同时吊两个妹子的现在是混蛋,以后只会更混蛋。

最关键的不是这些啊,最关键你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现在他妈是高三啊!高三!你知道高三意味着什么吗?

女人一辈子有三次决定命运的时候,第一次是投胎,这你决定不了,第二次是高考,这三次是结婚,而且第二次对第三次有非常大的影响,你上个好大学身边男生的平均素质都高一截,最关键是以后找个体面工作、嫁个体面老公的几率都大一些。

而你竟然在如此关键的时候,为一个劈腿渣男和一段狗血恋情无心学习,这比你认人不清更严重,真的,小姑娘,现在都十一月了,再过七个月就是第二次投胎了,赶紧让那个混蛋滚蛋,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吧!

据我观察,这女孩子早恋后果比男孩子更严重,因为很多傻姑娘沉迷于所谓的爱情会荒废学业,而男孩子要清醒一点,这点古人都说了“男之耽兮尤可脱兮,女之耽兮不可脱矣”。

别怪老阿姨说话直,这是一个高中老师的忠言,要不然再过七个月有你痛哭流涕的,高考失败可比失恋可怕多了!




  

相关话题

  对象要求婚后aa,这个婚还能结吗? 
  27了,累了,编制内,找个男朋友,结婚太难了,相亲n个,要么大男子主义,要么家暴倾向,我该去哪里找? 
  为什么吵架时男朋友会一直沉默? 
  和男朋友差了九岁,他问我想做他女朋友还是妹妹,我该怎么回答? 
  如果你可以回到了高中重新来过,你会嫌弃当前的人生吗? 
  这样的男朋友真的爱我吗? 
  我几乎没有给男朋友买过东西,他现在说我不给他买东西证明我不爱他,是我错了吗? 
  男朋友在女朋友面前幼稚真的是因为这个男的没有经历过人情世故? 
  男朋友因看到我关注伯爵、张浣熊、夙砂酒等女权大v就提分手,我该不该挽回? 
  男朋友对我没占有欲了怎么办?以前他对我占有欲特别强,但最近像变了一个人,不吃醋,也不做亲密的动作了?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刘鑫认为自己受到网络暴力?认为江歌母亲应该被制裁?
下一个讨论
侧脸比正脸好看是种怎样的体验?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