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说我和男朋友撒谎了?? 第1页

  

user avatar   zhuang-yao-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他的控制欲太强了,通篇下来除了最后一项你的问题不大,其他的都是他的问题。


其实没必要在牵手没有这种问题上撒谎的,反而让他觉得是不是真的只有牵手?是不是还有其他的?这对于一个怎么吃饼干都想控制女朋友的人来说,有点崩溃,到歇斯底里了。


不合适就分,不分就凑合将就。我看你也过得挺纠结的。




  

相关话题

  男孩会不会介意女朋友胸部不大? 
  怎样对待高中的女友? 
  男朋友很幼稚 天天吵架 不允许有男性朋友 我该怎么办? 
  男朋友爸妈发现避孕套,但并未说到关于女生的问题,都在让男生好好学习,为家争光,这种家长怎么相处? 
  异地男朋友,喝醉酒了冬天晚上十一点打电话让别的女生送他回家,该原谅他吗? 
  男友喜欢我没有喜欢前对象多些?我该何去何从。? 
  是我太矫情了吗,还是男朋友不够爱我? 
  男朋友因为我不答应上床的事生我气怎么办? 
  对自己拒绝过的追求者很在意是什么情况? 
  和相亲对象在一起了,他告诉我和他暗恋七年的对象很像,还该继续吗? 

前一个讨论
跟女朋友分手了,我发信息给她,她也回我,我们还有可能吗?
下一个讨论
「地铁保安拖拽女乘客」官方通报:保安不构成违法犯罪,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7人被问责,如何看待此调查结果?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