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个未表白的女友(已牵手接吻)在火车上假装单身加了一个女生(此女有男朋友)的微信聊骚,是什么心态? 第1页

  

user avatar   caesar-50-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男人可以骚,但不要脚踏两只船




  

相关话题

  与相亲女孩表白了,她说再认识再接触,感觉态度不明,如何破局? 
  如果人生真的能重来一次,你会追你认识的哪个女孩子? 
  女生最受不了相亲男在初次见面时的哪些行为? 
  疫情期间女朋友和我提出分手,我一时生气把和她得了联系方式都删了。我后悔了怎么办? 
  追认识十年的好朋友是什么体会? 
  介意女友的黑历史,算直男癌吗?我该怎么办? 
  女朋友给我戴绿帽子又不肯和我说分手,说那只是一时冲动我该怎么办? 
  出去玩因为拍照和男朋友产生矛盾和争吵,男朋友丢下我去买烟抽起来了,我坐地铁回去了,有必要分手吗? 
  我想问问有没有女孩子男朋友已经把Dr给前任了 到底要怎么想啊 好像走进死胡同了 我不知道怎么走出来? 
  出家人和居士相爱了怎么处理这个关系? 

前一个讨论
刚认识的男友说喜欢我,他工作很忙对我不关心不上心,有时答应我的做不到会忘记。我们只牵过手,什么原因?
下一个讨论
发现男朋友和前女友暧昧,我要不要原谅?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