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们如何看待2021314 我男友为啥会觉得幼稚?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也觉得幼稚,平时生活已经很累了,莫名其妙的炒作起来的节日,跟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一样无聊,前两天刚过妇女节送了礼物,今天又要送,下周生日又要送,武汉樱花还要去看花钱,过一阵的清明节又要去旅游!!!随便一个炒作的节日都要给女生送礼物,没听说过有给男人过的节日,太累了,男人的钱也不是大风刮出来的。女朋友会主动提起给男生送礼物,给男生说我爱你一生一世嘛。(刚跟女朋友因为这东西吵架,没有说大家不好的意思)

今天我只知道是龙抬头,要剃头发了,又有几个女生会在意这种传统节日?从小学就参加的植树节种树,现在还有哪个女生会想起来是前两天。

而且2021314谐音读起来也很拗口啊,爱你爱一生一世,就像强行凑的一样,无聊

纯属个人看法,知道又要被说直男了。轻喷。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但凡是个成熟的人都应该觉得他幼稚。我甚至觉得有点弱智。你说你过个七夕还有个神话故事,背书一下,你过个情人节,好歹全世界人民都已经形成了传统。1314,520这种事情纯粹就是个谐音梗。真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像你这种女生,我估计要过的节已经够多了。但凡带节的,我估计除了清明节你都会过吧。总得有点仪式感,总得有点小礼物,总得有点对你的表示。1314这种几乎在所有的节里面是最弱的


user avatar   Kayama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作为经典流氓霸权主义国家,这是正常操作啊。而且这就完了么?

有脑子的都知道这核污水不能排,你以为排了之后美帝不讹诈你钱去赔偿?谁让你他喵的把放射性物质扔到西海岸的?

虽然环保主义啥的现在没动静,等污染物随着洋流到西海岸之后你看还有没有动静?说讹诈你几千亿美元就讹诈你几千亿美元,说让你交钱你就得交钱。再讹出来个广场协议都不是事。

所以说光看在这一条,我要是菅义伟我都不敢排。脑子早就掉进马里亚纳海沟里面去了都。


user avatar   li-hua-mao-77-27 网友的相关建议: 
      

罗天大醮的篝火晚会见识过他的禁制术法,让人印象深刻,上图,过百赞上视频。

…………………分割线…………………

抱歉了各位,我要食言了。

编矣匿名不能上传视频,之前想着取匿的,现在不行了。老爷子又把我们召集过来了,不过这次没说什么事,只是交代我们最近随时做好准备。我们也不太敢问,不过好像不是因为唐门这件事。这次见到他们几个后发现大家都变强了,萧霄的事对大家打击挺大的,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什么线索。接下来我们就要没日没夜地训练了,老爷子专门安排的,指导我们几个的都是平时难得一见的长辈。近期都没时间上编矣了,这次任务后再来和各位聊天。

再次对各位说声抱歉!等这次任务过后一定取匿传视频,或者直接发gulogulo。

ps:我怎么可能是藏龙那个死胖子,他那天拍的全是玲珑,第二天一早就被花儿她俩打了。


user avatar   shi-ren-69-7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成拳的阴招儿挺多的,封眼、插眼、戳喉、踩脚摁倒打百汇、上星、哑门、濂泉、人迎……

我该怎么证明自己是正当防卫呢?




  

相关话题

  想在健身房找到靠谱男朋友,定制t恤印什么好? 
  异地网恋第一次见面怎么化解尴尬? 
  女友还喜欢着之前暗恋的男生,我爱她,她也在试图爱上我,真的能爱上吗? 
  有个计算机大神的男朋友是个什么感觉? 
  如何拒绝不爱但很善良的男生? 
  男生知道被喜欢,平时聊天不主动不扩展话题拒约却又不敷衍,女生要不要继续主动? 
  假如女朋友(前端女)专门做了一个网页送给你作生日礼物,你会很感动吗很喜欢这份礼物吗? 
  男朋友毕业要一定去北京上海工作,而我已经在本省省会有了满意的工作,该不该跟着他去? 
  高中在校老师和女学生谈恋爱算犯错误吗? 
  男朋友跟他的朋友有这样的对话,正常吗? 

前一个讨论
携带AK所有的制造图纸和资料(包括子弹),最早穿越回什么时代可以批量生产出来?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那么多人说“货拉拉”案的女事主车某自私?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