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外国女朋友怎么生活在中国?? 第1页

  

user avatar   mr-anderson-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女友在家搞卫生,我却跑路了 https://www.zhihu.com/video/1423480265537183744

实测无法以女朋友的身份生活在中国,必须是工签。而每年搞这个工签鸡飞狗跳的,有时候换了雇主又要重新搞一遍。

外国女朋友们天天明里暗里说要结婚。因为结了婚,那工签转换时候就不需要出国跑一趟特别麻烦了。

其实外国女友们都有一种想给大兔子生一窝小兔子的想法,奈何大兔子们都不敢接招。其实我们国家要开放三胎还是多考虑怎么方便引进外国女朋友吧。




  

相关话题

  感觉男朋友越来越丑了怎么办? 
  如何看待两性情感关系中「重外貌不重经济」这一观点? 
  他有没有一点对我有好感呢? 
  遇到很优质的男孩子(但是有女票)应该要微信吗? 
  和喜欢的女生聊天 15 分钟以后就找不到话题了怎么办? 
  怎么看女朋友有个从初中就认识的男闺蜜? 
  女朋友结婚前家里买房,女朋友供房贷过分吗? 
  爸妈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该怎么办? 
  女朋友支持网络上所有的女拳,认为男性享受了太多好处,该怎么劝说她? 
  女朋友要我每天送她一朵完全相同的玫瑰,是什么意思? 

前一个讨论
有女朋友的男孩还去找别的女孩搞暧昧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上海人为什么喜欢把上海话和普通话混着说?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