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到现在男朋友让女朋友把微信里面所有的男性好友都删除?而女的真的删了!? 第1页

  

user avatar   yue-ye-tu-xiao-xian-nu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请问删除的好友包括对方的家人,同事,领导?如果是的话,趁早分手。

如果是男方怕被绿,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怕到这种程度的,建议永远单身,只要单身就不存在被绿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谩骂外地乘客的北京正黄旗大妈遭警方行拘? 
  男朋友工作之外除了睡觉就是打游戏怎么办? 
  如何评价王思聪和网红孙一宁的爱恨情仇? 
  男朋友大三了,为什么还喜欢看奥特曼? 
  如何把无血缘关系的哥哥(朋友)变成男朋友? 
  印媒评「普京闪电访问印度」,称「会让美国官员相当不安」,这透露了哪些信息? 
  能不能用一个最简短的句子,写出你的恋爱经过? 
  六大行表态「受疫情影响,满足条件的客户,可申请房贷延期还款」,具体会如何落实?过程中可能遇到哪些问题? 
  想在健身房找到靠谱男朋友,定制t恤印什么好? 
  男朋友的老师总是给他灌输大男子主意思想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凌晨四点从酒吧出来,准备到红绿灯路口了,就被碰瓷的故意撞车,本人酒驾,威胁要八千,给了五千,能告吗?
下一个讨论
如果租了三年的房子要拆迁,那拆迁款与我有没有关系?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