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是比较出名的渣男,但是他好像对我真的有几分真心,想问问姐妹们渣男从良靠谱吗?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渣男最后从良都是好丈夫,你中奖了。

当年大叔我跟四个姑娘同眠的时候,爬到她们中间,把自己摊平,长舒口气,喃喃道:将来我到你们谁哪里从良呢?

本不指望她们争先恐后叽叽喳喳把我拉,也不曾想她们一哄而散离我而去,只听得静悄悄温柔的呼吸声,清醒过来随便搂过身边的那个一抱,其他三个枕头暖暖的依偎在身边不弃不离默不作声。


user avatar   nathan-du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点扎心的大实话吧,渣男没办法从良。

很多天真幼稚的女生会有个奇怪的想法,就是渣男反而好,渣男玩的多了,玩腻了,真的遇到一个人,定心了,就会更专一。这些女生会认为,渣男只是没有遇到足够真心,足够喜欢,足够爱,足够让他定心的人。

实话讲,提出这种观点的男人,就是坏。信这种观点的女人,就是蠢。但这种观点依然很多女人信,因为这个谎言很有欺骗性,这是个真假参半,甚至真话多假话少的谎言。100%的谎言不可怕,因为100%的谎言很难骗到人。99%的真实,要比100%的谎言更能骗人。

这个谎言中的真话是啥?真话是渣男会收心,会定心。甚至可以说,渣男收心并不难,也并不少见。可以说大部分渣男都会收心,甚至也不需要遇到个什么命定的爱人,遇到个差不多的可能就收心了,不想玩了,或者有别的事情了,可能就收心了。

你看这全是真话,为啥我还说是谎言呢?这就是这个谎言的高明之处,因为谎言被藏在了真话之外。对于没什么阅历的女生,别说找到这个谎言了,你连这个真话为什么没说完可能都无法理解。

这里最大的谎言就在于,渣男确实收心了,定心了,但他依然会去跟别的女人上床。


真正的大渣男,是由两部分组成的,生理上的渣和心理上的渣。

阅历少的女生大多会认为,肉体和精神是统一的,因为对于很多女生来说,肉体和精神确实是统一的,大多数的女生也都是先在内心喜欢别人,之后才会在身体上想要和那个人亲近的。

但大多数的男生并不是这样,大多数的男生,肉体和心灵都是极其独立的。男生可以很享受和你交流,可以很喜欢跟你做网友做笔友,但并不想碰你哪怕一下。男生也可以非常想在你身上发泄欲望,但别说谈恋爱了,连话都不想跟你说一句。

所以,其实约束男人身体的并不是心,而是成本和风险意识。万恶淫为首,论迹不论心,论心世上少完人,就是这个道理。

当然,对于普通的男人,你认为他的身心是统一的,也问题不大。因为他喜欢你,他如果出去乱搞,万一被你发现了,就会失去你,他不想承担失去你的风险,而且你也能完全满足他的欲望,他自然也就不会出去乱搞了。

但这点,对渣男,至少对真正的大渣男是不适用的。


普通男人肉体的欲望是比较容易被满足的。

就像你从小没吃过辣椒,那么稍微加点辣椒你就可以很爽很满足。但吃辣这东西,如果没了节制,你就会越吃越辣。从微辣到中辣,从中辣到特辣。不仅是你想试一试更辣的感觉,更重要的是,体会过特辣之后,再吃微辣,就跟喝白开水一样,已经无法给你一点刺激和满足了。

渣男就是这个状态,他玩的很花很乱,心理上,总有一天会腻,但肉体上不会,甚至正好相反,他满足肉体欲望的阈值会被推到很高。他确实收心了,确实只喜欢你,但你满足不了他的欲望。

很多喜欢吃油腻辛辣食物的人都会有类似的经历,越吃越油,越吃越辣,然后就腻了,就想试试清淡的口味。开始的一段时间是没问题的,但久了你就会不满足。清淡的食物做的再好吃,你也会不满足,偶尔会想尝试一下曾经的重油重辣。当然你也会克制自己,但大多数人根本做不到克制一辈子。然后,机缘巧合,可能是同学聚会,可能是点外卖,可能是下班路过,你刚好看到一家店,刚好一阵香味飘过。你会对自己说,都忍这么久了,就吃一顿,点个微辣,和清汤也没分别。然后你点个微辣,吃着跟白开水一样,你又会想,点都点了,那干嘛微辣,直接特辣吧,只此一次。然后,你会发现,特辣是真的爽,你就又变回那个嗜辣如命的你了。


所以,对于女孩子,让渣男收心一点也不难。很多种技巧,方法,手段,都可以让渣男只喜欢你一个,只爱你一个。

但渣男的问题就在于,他只爱你一个,别人他都不喜欢,他一样会去跟那些他并不喜欢的别人上床,或者说,他不去乱搞他就难受。你,能接受吗?


----------------------------------照例百赞取匿的分割线---------------------------------

女生遇到渣男,基本有三种剧情。

一种是,女生交往了一个男生,发现对方是渣男,自己接受不了,分手,Normal Ending。

另一种是,女生交往了一个男生,发现对方是渣男,被伤害。原谅对方,继续被伤害。求对方变成好男人,失败,被伤害。指望不停付出就能挽回对方,结果没效果,被伤害。跟朋友哭诉自己很悲惨,抱怨自己那么好为什么还要遇到渣男,骂渣男,然后转头继续回到渣男的怀抱,被伤害。跟周围人赌咒发誓决心分手,然后被渣男随便一个谎言哄回来,继续被伤害。终于有一天渣男懒得继续了,腻了,然后分手,Bad Ending。

最后一种,是女生交往了一个渣男,女生完全能接受对方的渣,然后Happy Ending。


女生遇到渣男,是个运气问题,任何人都有可能遇到渣男。

而只要最终别发展成最坏的结局,就是都是可以接受的,而剧情怎么走,其实从来都不在渣男手上,而是在女生自己手上。

遇到渣男,你接受不了,分手就好了,能浪费你多少时间?一两个月最多了吧。所有坏结局,所有纠缠几年分不掉,不停被伤害的故事,并不是因为你遇到了渣男,而是因为你遇到了渣男还不肯分手,还总是奢望自己能改变对方。

渣男身上一定有优点,一定有长处,他可能帅,可能高,可能富,可能温柔,可能善解人意,可能很会哄女生,甚至可能他就是来者不拒,总之他有优点,一无是处的人当不了渣男。而你喜欢他,一定是喜欢他的这个优点。但渣男身上又有一个巨大的缺点,那就是他渣。

女生你今天发现他是渣男,明天跟他分手,你是被渣男骗了。但如果你今天发现他是渣男,过一两年了还纠缠不清,还分手分不掉,那你不是被渣男骗了,你是被你自己骗了。说白了,就是你想要享受渣男身上的优点,还奢望渣男能自己把身上的缺点改掉,来变成你完美的另一半。


不要对世界总是抱有幻想,大多数时候,世界都根本不会为了你而改变。

你家楼下有个饭店,又近又便宜,但是很难吃,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有些人就是能接受他的难吃,那对于那些人来说,这就是一家很好的饭店,毕竟他又近又便宜。

如果你接受不了这份难吃,那你就别去了,换另外一家吃。

但你每天去,每天抱怨他难吃,抱怨之后第二天还去,你是在干嘛呢?你不就是图他又近又便宜,然后指望他有一天突然就自己变好吃了,变成你的宝藏小店了么。

但这个世界的现实是,这家店不可能因为你一个人而改变口味。而且,更残酷的现实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他真的变好吃了,他还会这么便宜吗?如果他还依然这么便宜,那会有多少人每天排队来吃?你感觉那时候你还排的上号吗?


谈恋爱,你要选择一个合适的人,而不是选一个不合适的人,再指望自己能让对方变得合适。

你一个月改变不了的人,一年、十年、一辈子大概率也都改变不了。到最后,你不仅改变不了别人,还反而会丢了自己,何苦来哉呢?




  

相关话题

  交的男朋友,家里因为人矮,长相不是他们喜欢的,房子不是全款的,出门没面子,不同意我们结婚,怎么办!?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分手后他也做了很多伤害我的事,但是他是一个孤独的人,有些自闭,我该不该同情他? 
  优质男都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要求男朋友陪我打游戏,他答应之后,我和他说他不想打游戏可以不打,我要的是他愿意这个点我有道德绑架他吗? 
  我男朋友对我很好,但是他没钱没房没车,应该结婚吗? 
  在相亲网认识的男朋友,交往半年,向我借钱,借吗? 
  大学和男朋友异地现在女生考研男生找工作陕四重 很大概率还是异地 但是女生毕业后有去三个地方现在怎么办? 
  下雨天女朋友接受其他男生的衣服(我不在)我应该生气吗? 
  你遇到的渣男典型特质是什么?怎么迅速辨别渣男? 
  男朋友的妈妈太粘男朋友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如何理解毛姆在《月亮与六便士》中所写“为什么漂亮女人总嫁给无趣的男人,因为聪明的男人不会娶漂亮女人”?
下一个讨论
12 月已经开启,今年还有哪些遗憾的事情没有完成?最后一个月你打算如何迎接 2022 年?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