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交完房贷,就需要我养他了,该不该分手?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来想轻喷的,但是看完我实在是有点忍不了。

第一这个房子大概率是你要的。他难道不知道市中心的房子贵吗?以他的收入在父母给首付的情况下,买个稍微郊区一点的日子不就过得挺宽裕了吗?但为什么一定要去买市中心的,最后算下来在当地还款都有一些偏高的二手房,你自己心里清楚,总不会是他看上了吧。

是因为你要做一个city girl,你不愿意牺牲你的生活品质吧?

完了以后因为存买车的钱,你又要把本来就不宽裕的资金硬扣下一部分了。那我就想问,你们既然都已经把钱花在市中心的房子上了,也就是交通很便利,大概率到你们的公司是很方便的。在经济不宽裕的条件下,为什么勉强要攒钱去硬要买车呢,你就不会结婚后等宽裕一点的时候再买吗?否则你们买市中心的房子又有什么意义呢?周末出去自驾玩一圈就这么重要吗?你难道不知道买车以后又会增加一大笔养车和用车的费用吗?你打听过买房的那个小区停车费是多少吗?

第3本来经济就不宽裕了,攒出钱来买车买房还不算,还要多养个猫。而且看样子养猫的花销还不小吧。

你有没有问过你男朋友为了满足你的生活偏好,他自己的生活偏好被扭曲了多少,他牺牲了多少他自己喜欢的感兴趣的东西?

所以看起来就是这么一个状态。你男朋友在勒紧裤腰带掏空一切满足你的生活需求,而你的生活需求丝毫不能打折扣,想出去玩得有车想玩猫得养猫,可能没有写出来的,还有很多你自己认为是理所应当的,但却在占用你们资金的,且本来就不必要的生活开销吧。但是你从来没有想过从这些方面入手去适当的节省。你把要求先提在这了,然后变自己养别人了。那你怎么不让人家自己决定买什么房?

看到回答区有人说两个人不要生活在一起,要财务分开,在婚前他自己解决不了的财务问题,他自己去解决我就看笑了。这就是典型的教条主义。如果财务分开,人家解决自己的财务问题的话,人家绝对不会去买这个房子。那你也就无权干涉。

然后一说起来就是你的年龄已经到这儿了,你等不起了。那我支持你们分手啊,你男朋友有房工作也是现在比较朝阳的行业,未来应该前途还不错,离了你我觉得他肯定能找到更好的。但你就不一定了,你说你的年龄已经等不起了,从你这个男朋友这分开到找到下一个可以到谈婚论嫁,这一步的少说得一两年吧,且不说还不一定找得到。合着等待花掉的是时间,寻找花掉了就不是时间吗?你觉得你是等他涨工资比较有希望,还是换个人找个更有钱的,比较有希望?对了,哪怕你再找一个更有钱的,人家可不一定愿意配合你买市中心的房子。

支持分手。别耽误了人家小伙子。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啊,竟然看到有人说,我特么要用钱买他的帅,你们疯了吗?他再算计也没像你们下作到要卖身,好嘛?

世风日下啊!

———————————————————

我前男友也这么操作过,还了房贷真真的所剩无几,想搬过来和我住,让我负责生活开销。

一套几十万的房子,首付也就十来万,而我当时工资是他三倍左右。

他想搬过来,我拒绝了,因为我不想算计他那几万块钱的首付,也不想给他支付他的比房贷还高的住宿生活费。

当年我是真的给过他机会,让他升本,他说我嫌弃他(国企升本有补助,一个月300);让他考证,他说我嫌弃他(考证也有补助,大概也300),让他少抽烟别和狐朋狗友喝酒吹牛逼,他说我看不起他和他的朋友。

最后他算计我的钱的时候,我告诉他,哥们儿,这么多年你就想对了一件事,我看不起你和你的朋友们,以后大路朝天,各走一边,谁也别算计谁。

我当时觉得搞笑的要死,你买了一套房,合着最后我得租房给你住,给你吃饭钱,还得陪你睡,还得顾及你的自尊心。

就问一句,我是你妈吗?你妈都不用陪你睡!合着我这是老公儿子合体了?

买完房,急吼吼的和我说,我妈给咱俩买房了,你以后一定要对她好。

啥?你家给我买房了?买哪了?多少钱?写谁的名字?你一个人的啊,那管我屁事,我为啥要对她好?你说的到底是我妈还是你妈?你妈啊,我见过她吗?没见过?那我凭啥对一个陌生老太太好?我钱多?

合着你家给你买了房,我出钱出力还出人?跟我有啥关系?你买了房,难道不是你对你妈好,咋你妈给你买了房,就变成我妈了?这房子是你妈和我的脐带吗?




  

相关话题

  想丁克但是男朋友以为我是开玩笑? 
  和男朋友闹矛盾 他微信不回电话不接 然后我也没联系他了 现在是第三天他也没找我 是不是等于默认分手了? 
  男朋友一生气就骂我,我一想分手他就道歉,怎么才能狠下心分手? 
  我作为女性,为什么觉得非独家庭的女孩结婚特别吃亏? 
  这样的前任值不值得挽回? 
  毁了男朋友的作业怎么办? 
  男朋友玩《艾尔登法环》开挂还一直辩解,和他因此吵架后虽然他道歉了,但我很难受怎么办? 
  有没有女孩子和我一样,总觉得男朋友不够爱自己,总是患得患失的? 
  请问这样的男生如何理解? 
  跟你说嫁鸡随鸡 嫁狗随狗的男人该嫁吗? 

前一个讨论
婚前买房加了女友名字 没结婚分手了 房产证还没办 女方一分钱没付 怎么去除女方名字?
下一个讨论
小舅子打了他老婆,本着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的理念我劝离,我老婆现在不理我了,怎么办?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