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玩原神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一个成型的阵容,希望大佬们帮我推荐个阵容。?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shuai-guo-56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香菱,重云,行秋,加随便一奶,推荐琴。

前三个人的技能都可以脱手互拐打反应,琴可以打聚怪、扩散加伤、奶,一人占三个坑,你还有和璞鸢让香菱在前期充能不足技能断档时打物理。最关键的是你把资源投给这四个人后期个个都是人才,可以打国家队速切,也可以分别拆到两队当副c辅助,个个6星好评,前期后期横竖不亏。

不要抬雷泽和凝光,你有和璞鸢,香菱就能打主攻,不需要雷泽和凝光,雷泽物理后期是没有前途的,没有增幅和剧变来的暴力,升到80级就要去当矿工,浪费。凝光是孤儿岩属性,同样打不了增幅和剧变,开荒再猛后期浪费。毕竟你有和璞鸢,没有开荒的主c角色刚需,不需要在前期浪费投资给开荒工具人。

二队先不要考虑,等你需要二队了什么卢姥爷神里宵宫王小美最少得有了一个,哪个不比雷泽凝光香?实在不行你还能拉砂糖武装。


最后,虽然北斗不是最强的,但北斗真的快乐,一个完美防反跳出一个十倍伤害,哇盾没啦、负面效果清啦、敌人全家翘辫子啦!白送的北斗快领一个快乐一下。

我们二队拉的北斗,强度连姥爷一半都没有,快感原地升天。




  

相关话题

  为什么《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在国内拥有大批情怀粉丝? 
  《荒野之息》兽神大剑人马打法有什么? 
  如何评价欧服APES工会仅5天就拿下怀旧官服MC首down?? 
  有哪些「游戏中自带的游戏」让你印象深刻? 
  如何评价腾讯WeTest发布的《2020中国移动游戏质量白皮书》中有关原神的结论? 
  你玩过的游戏中,感觉游戏配音很敷衍的游戏有哪些? 
  影视、文学、动漫、游戏等作品中的反派人物要具备什么特点才会被观众所喜爱? 
  如何看12月17日幻塔国区流水超过原神? 
  为什么以原神培养成本大世界掉率负提升角度推荐卡级,总会有喷子跳出来讲“打不过就卡打得过就不卡”? 
  《原神》角色「魈」的官方塑造是否为了迎合乙女向而过度ooc了?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原神》中新角色「优菈」的传说任务?
下一个讨论
总说女拳,那男拳呢,是怎么样?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