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总以要买房为由,不舍得给我花钱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来一句,这房子我买了,加你的名字,你给我花钱吧。

保证他不敢推辞。


但我知道你不干,还完全反着来


user avatar   xue-fan-61-4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题我会啊。

过去和前女友看视频,总说这好那好,我说那你买啊,她不吭气了。过一会又说那真好啊,我说买买买,她说买买买,我说你买呗,穷了我供你吃饭,她不吭气了。再过,又说这哪真好啊。合着就是想我给你买呗。

这个时候你只能说,那我给你买。她就高兴了。

那真是想买给她吗?

这就是个哲学问题了。爱她,就要舍得给她花钱。

我可去尼玛的了吧。

该花的我花。花钱,应该是件钱花了,她开心,我也因为她开心而开心的事。现在成了钱花了,她开心了,我不开心了。一次两次都算了,经常搞,而且越来越大额,我找了个祖先吗?算一下,还不如当个李某迪便宜。

所以,成了前女友,们。还是单着好。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白了你不就是想要人家给你花钱吗?否则他说要买房的时候,你就接上一句,我不要你买房,或者房子我买了。你看他还能怎么说怎么说?

没钱做不到就不要承诺,真的可以这么便宜吗?那你男朋友现在说以后什么礼物都不买了,什么好玩的好吃我都不带你去了。反正没钱就不要承诺呗,先不承诺,到时候万一有了再去,所有的都变成意外惊喜了?这样可以吗?

所以你实诚点,你要的就是男朋友该承诺的时候承诺,承诺完了以后还能掏出钱来,重要的是能掏出钱来,而不是承诺本身。以后房子也是个承诺,最好还不要因为房子这个承诺而影响其他承诺。这有什么不好承认的呢?还说不是钱的问题,这说到底不就是钱的问题吗?不是钱的问题,他干嘛不帮你买?如果生活中点点滴滴都依着你的理论去花了钱,这个房子买不上的时候,你可以谅解的说一句,做不到当初你就不要承诺嘛…可以吗?

我真的是不理解很多女生的想法,你们以为这个男的真的是小气吗?他如果一个月10万工资他不就帮你买了吗?所有的矛盾落到最后不就是没钱吗?为什么所有提出类似问题的女生以及提出彩礼问题的女生,前提假设都是男朋友有钱,但就是不给自己花呢?你相信我,大部分男生哪怕你们以后不一定会结婚,但是在和你谈恋爱的时候,有钱都会给你花的。

回答问题,这就是因为一个疫苗的问题,那你生活中其他的事情上他舍得为你花钱吗?话说你有你自己的工作和收入,为什么一定要让男朋友为你花钱?而且要把这个上升到一种标准来衡量男朋友的质量好不好。你一个要别人钱的人,啥时候还变得这么理直气壮了?整的像是人家欠你的一样。你搞清楚一点,哪怕他曾经承诺过,现在做不到,他也不欠你的好吗?


user avatar   wo-yao-zhen-xi-zhang-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控烟都懒得控,还禁烟呢?

做什么梦。

腿还没进化出来呢就幻想跑赢博尔特了?


我都不知道这部分提议全面禁烟的人怎么想的。

你们是外宾吗?




  

相关话题

  我得了痔疮,男朋友说我不再是小仙女,要跟我分手怎么办? 
  快和男朋友结婚了,他始终不肯给我看他手机,但他对我很好,我该怎么办? 
  男朋友玩《艾尔登法环》开挂还一直辩解,和他因此吵架后虽然他道歉了,但我很难受怎么办? 
  男朋友需要你的时候就找你,这是怎样的一种关系? 
  如何评价高房价是一线城市用来淘汰低素质低能力群体的观点? 
  男朋友很爱吃槟榔,但是我很介意。? 
  婚前我对象全款在上海买了房,短期无法共同买二套,我想加名,因为我认为这对女方是不公平的,大家如何看待? 
  男朋友和室友还有室友女朋友三排,要不要分手? 
  我该怎么吻对象? 
  十九岁大一怀孕了,想生下孩子,爸妈还不知道,该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德系车发动机的工作水温比日系高?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云南白药配方属于绝密永不解密?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