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给你自由穿越宇宙空间的能力,但代价是你会负债一亿美金并且你会只剩下十年寿命,你会接受吗? 第1页

  

user avatar   eidosp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接受。

随机穿越的话,大概率穿越到真空中,找外星人就算没日没夜十年也不够…不知道坐标的话没法穿越。

至于地球上的地方,那一亿美元也够走遍全球了。

我们这个时代,不是选择太少,而是选择太多,诱惑太多。向外求,我觉得也难得安宁。




  

相关话题

  我们人类是地球上的第几代文明? 
  如果人类遇到了外星人,该如何进行沟通? 
  美国几十年前发射的那个探索宇宙的飞船现在飞到哪了? 
  假设宇宙中所有物体的温度以十年一摄氏度的速度向平均值靠拢,那么人类能存活多久? 
  歼星炮可能存在么? 
  有哪些我们司空见惯但目前的科技水平无法解释的现象? 
  人类能永远存在吗? 
  如果真有ufo,他们对普通地球人隐藏自身存在的目的可能是什么? 
  20年后,你所在行业的科技会发展到什么程度? 
  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去世,享年 76 岁,如何评价他一生的贡献?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阿里巴巴和腾讯将不再享受减税政策,因不符合「软件企业」标准?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荣耀CEO赵明说:手机做到绝对领先之后,才考虑其他领域?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