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现在无论婚姻还是恋爱出轨率都那么高,是不是本身一女配对一男或者想要相爱一辈子这种想法本身就是错的?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理解的某种意义上其实是对的。一夫一妻本身是违背动物性的。动物为了生存是要尽量交配,尽可能多的传播自己的基因,使自己的基因在这个世界上得以延续。所以强悍的雄狮可以获得交配权,他强悍的基因就可以被更广泛地保存下来,这是有利于整个种群的延续和发展的。

可问题是人不是动物。

所以,你不能完全听任动物性支配自己,否则我们称其为禽兽




  

相关话题

  为什么恋人需要见面? 
  如果我向一个很喜欢的男生表白了,他说他没感觉如果我能等他半年(如果他还是单身的话)就能在一起,咋办? 
  如何看待「基层女性的婚姻困境」视频中关于基层女性婚姻现状、彩礼保障女性生活等观点? 
  如果重新来一次你还会和你老公结婚吗? 
  和一个29岁没有恋爱过的男生约会了十多次,连手都没牵过,他一直没有表白,女生应该怎么做? 
  因琐事争端把男友论文及资料全删了,有挽回办法吗?怎么才能让男友消气? 
  吃软饭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聊天只会「哈哈哈哈」的女生怎样才能找到男朋友? 
  男朋友說我薪水低不跟我結婚,這樣的男朋友該要嗎? 
  什么才是健康的家庭关系?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传统思想父母就是伟大的?
下一个讨论
在俄罗斯驻华领事馆结婚是根据俄罗斯法律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