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身边那些长相一般能力一般的男生是如何娶到媳妇的? 第1页

  

user avatar   learingenglish 网友的相关建议: 
      

ordinary,就是我们大部分人。


我的好朋友,城城,去年娶到媳妇的。


他娶到媳妇的方法也是ordinary,慢慢示好,契而不舍,不断追求,慢慢变成女朋友;解决矛盾,慢慢努力,变成媳妇。有很多人追女孩,相处几天觉得不错就表白,表白被拒绝马上换一个女孩再来。这种策略有问题,常常双方都很失望。其实普通人追女孩,就是慢慢地,从吃个饭看场电影开始,慢慢等到女孩过生日送个礼物,再慢慢把频率拉近一些。被拒绝就脸皮厚点儿,反正只要没嫁人就有机会,普通人追姑娘得有这个觉悟,反正身边的人,凡是死皮赖脸追的,能保持追个一两年,没有不结婚的。


城城追他老婆的时候,动机单纯——反正我就是喜欢你;策略简单——反正我就是要对你好。


女孩过生日,礼物买贵的。情人节,花买好看的。反正买都买了,收不收另说。他被拒绝的礼物也有,陪他一起去买的牛角梳子,被拒收了;还专门买的项链,也被拒收了,就是那种送出去姑娘死活不要。换做我,不收拉倒,给惯的。城城不一样,自尊心也有,但比起心里的“喜欢”,自尊心可以放一放,所以重新再买别的。这也是他能娶到媳妇,我没人要的根本原因。


城城第一次去拜访岳父的时候,女朋友把礼物拎进去,他在外面听见岳父的声音:“不要,让他拿回去”。也是一堆麻烦,嫌距离远了,商量先买房,问题一个接着一个,ordinary,普通人都要面对的。一个一个解决,前年春节还再给我打电话,相当委屈,觉得娶个媳妇真难。


女朋友宿舍热,就买个空调装过去。ipad买最新的,女朋友爱看电视剧,就哄着我们几个一起充视频会员换着看,几个视频App都没广告。女朋友发脾气,聊几句把微信拉黑了,慢慢打电话哄。女朋友上班早,就自己设了闹钟早点起来打电话叫女友起床。


往事一旦回首起来,总是滥情的。这一切描述起来,像变得extraordinary,可实际上大部分追女友的人,都经历过这个阶段,方法各不相同,但strategy是一样的,哄着姑娘开心,慢慢产生好感。遇到的麻烦也是相似的,被岳父讨厌,要买房,要解决跟女友的争执,要平复自己男人的自尊心,解决好这一切,需要时间,这个时间刚好是两个人互相磨合的过程。


去年他们拍婚纱照的时候,女孩子身体不方便,城城安排了让我去帮忙提东西,让我提前一天到场,他就是这么疼老婆,后来有另外的安排就不需要我伺候了。他女友牙疼,我高中同学是牙医,城城在沈阳出差,怕他女友自己去看牙齿受委屈,安排我带他女朋友去看牙齿。很多细节,能感受到,虽然我是外貌协会,可真有个男人一直这样对我好,我也动心。


昨天是他老婆生日,算第一次帮老婆(以前只是女朋友)庆生,请了她的几个好朋友,连我都叫上了。一顿饭吃的很开心,他专门挑的“粉嫩系列”蛋糕。


客观评价,城城的能力一般,长相没以前的我帅,现在我秃了发际线把分拉低了,也就刚好一战。长相一般,能力一般的人,却同样能给女孩带来精致的幸福。

知乎看多了,常常觉得男女关系就是胡搞,满世界都是渣男绿茶(我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把看知乎形成的那种偏见去掉),成天聊的都是买房子写谁的名字,谁的亲戚是奇葩。仔细看看身边,平凡、普通,却很平静,看个电影,喝个奶茶,恋爱就谈起来了。房子买小一点,车子买个一千八的电动车还送俩头盔,每天送老婆上班的路上一起过早还挺恩爱的不是吗。


长相一般,能力一般的男生,真心有没有啰,有真心的话,厚着脸皮追喜欢的姑娘,只要不轻言放弃,几乎都能娶回去。




  

相关话题

  你最喜欢的有关爱情的电影截图或图片有哪些? 
  打扫战场是什么体验? 
  女朋友说想去冰岛,正确的回复方式是什么? 
  为什么我遇到的相亲男,都会无缘无故断了联系? 
  《吐槽大会》有提词器,观众为什么会感觉被欺骗? 
  恋人之间怎样才是陪伴? 
  有女朋友,而且很喜欢我,但我想分手怎么办? 
  女方要求男方全款买房,大家怎么看? 
  人们心中的成见是座大山,无论多么努力都搬不动? 
  我如何改变自己对电子产品的喜新厌旧的心理?改变自己的虚荣心? 

前一个讨论
台湾芯片代工业为什么比大陆领先很多?
下一个讨论
是不是30左右的大叔和年龄差10几岁的姑娘谈恋爱都是闹着玩?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