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英雄联盟外服喷子多么?有没有了解风土人情的?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dou-de-xiao-bang-y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澳服,满地都是,段位越高喷的越厉害。

不要跟我说什么外服没有喷子,你打白银大乱斗国服也没有喷子。

其实电子竞技类游戏就是这样,随着段位提高,你的队友里的喷子和低素质的会越来越多。这本来就不可避免。

因为什么人才会长期玩电子游戏,而且段位很高

1:学生

2:无业游民

3:社会闲散

4:主播

现在知道为什么喷子多了吧,电子游戏本来就是一个地区中相对文化水平较低,受教育程度不足的年轻人群的聚集地,段位越往上,社会闲散越多。

学生一般来说也就靠吃技术老本能上个白金钻四,再往上的,不是靠游戏吃饭的代练陪玩主播,就是压根没什么正当职业的人,不然谁有时间去打这玩意。

而且他们还贼想赢,不想赢能打这么高段位?

这么一帮人聚在一起不喷就奇了怪了。

我在这边线下遇到过一个波比绝活哥,一个波比打上澳服宗师,还给我看了账号,现实里是干什么的?

给一所IDP雅思考试试点看前台的,主要工作就是给考生记个名字,扫扫地,连个正式职工都不是。

我怎么发现的,我去考试的时候看到他在看YouTube的LOL节目,一聊发现的,特别开心的给我展示他的账号,每天12把以上,周六打一天,生活里除了吃饭睡觉打零工就是玩波比,别无他物。背着一个华硕的笔记本电脑,只要有闲工夫有网络有电源就能打,没网络有电源那就挂手机热点也能打,就痴迷到这种程度。

你坑他一把,他不是恨不得杀了你的吗(没有贬义,陈述事实)

LOL宗师,家里没矿就算外国,现实中也就是这种职业而已。

你再统计一下国内英雄联盟主播的平均学历。

霸哥一个本科主播吹了好几年了(这里没有学历歧视的意思,就是就事论事)

你让他们不喷人可能么,现实么。

我还遇到过奥巴马和派克喷起来,俩人互爆地址准备线下约架的,奥巴马表示自己下了游戏就开车去找这个派克线下solo。




  

相关话题

  S9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一轮 SKT 1:0 RNG,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怎么评价 Uzi 这个选手? 
  LPL 选手的名字代号都有哪些? 
  如何评价《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 11.24 平衡性调整? 
  如果《英雄联盟》出一个专属于弱者的符文,它会是什么样的? 
  什么LOL英雄适合出新装备赛瑞尔达的怨恨? 
  2020 LPL 春季赛 小学弟八杀佐伊难救主,EDG 1:2 不敌 RW,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2020 LPL 春季季军赛「双冠战」FPX 3:0 碾压击败 iG 夺得季军,你有什么想说的? 
  如何看待 FPX 公告英雄联盟分部队内打野选手 Bo 在 LDL 期间受裹挟参与不当竞技行为? 
  如何评价 2021 LPL 年度最佳阵容? 

前一个讨论
高考时你的抽屉里突然凭空出现了一份正确无误的高考答案,你该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英雄联盟》不出一个「辅核」英雄呢?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