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说杨颖只适合上综艺? 第1页

  

user avatar   hhh-74-60-78 网友的相关建议: 
      

angelababy靠跑男大火:不需要一般影视剧中的剧情,角色人设的加持,完全依靠个人魅力成为国内一线人气女星。

其实之前的2013年,她就已经被南都娱乐周刊评为新四小花旦之一了,但还是2014年底开播的《奔跑吧兄弟》让她真正国民度大增,吸粉无数。只能说要吸引观众,光是有漂亮的外貌还是不够的,最好还要有个好性格。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微软收购 TikTok 新价格不超过 300 亿美元? 
  如何看待2019年8月14日饭圈女孩怒怼香港激进示威者一事? 
  如何看待杨超越代言和平精英? 
  为什么《还珠格格》里的容嬷嬷后来会那么火,而桂嬷嬷却不为人知呢? 
  如果吴亦凡的收入真的有都美竹曝光的二三十亿那么多,他是否也会面临税务核查问题? 
  新周刊,你是什么野鸡周刊?你想通过媒体表达的价值观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明星越来越容易过气? 
  如何看待张铭恩和胡冰卿疑似恋情曝光,张铭恩发文宣布与徐璐于去年底分手,但否认与胡冰卿恋情? 
  如何看待马思纯在《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中的表现? 
  江疏影视频是本人吗? 

前一个讨论
金智秀和AB谁更受D家喜欢?
下一个讨论
可不可以推荐一下可以追的明星?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