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都是屠杀平民,为什么911是恐怖袭击,而二战美国向广岛长崎投原子弹不是? 第1页

  

user avatar   gihr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911不是战争行为,没有事先宣战,并且是明确针对平民的。

轰炸广岛,长崎是双方战争状态下对敌国的轰炸,公开的战争行为。广岛和长崎可不是什么穷乡僻壤,而是重要的军事和经济城市。日军在东南亚,在太平洋战争中的行为也让米国人不抱能轻易让他们投降的幻想和对他们有刻骨的仇恨。

我们说米国是“国家恐怖主义”是因为他们的战争行动没有经过联合国授权,凭着洗衣粉发动战争,滥杀无辜,不符合国际法和基本的社会道德观。

反对911恐袭不等于洗白米国。米国咎由自取也不等于911本身值得称赞。


user avatar   ma-yu-84-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有王瑞恩向曹哲道歉内味儿了。

二、很喜欢沈逸老师说过的一句话:“除非你享受被美国情报机构监控的快感,否则你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使用华为的产品。❤️”——来自iPhone12 Pro Max




  

相关话题

  如果站在核爆冲击波最大范围的边缘,会是什么体验? 
  为什么911中恐怖分子选择世贸大厦,而不是其他大楼? 
  如果中国和美国爆发核战争,中国敢不敢把核武器扔到黄石公园?黄石公园被核攻击会火山爆发吗? 
  如何看待2017年元旦凌晨土耳其夜店遭袭? 
  如何让自杀式恐怖分子断了袭击的念头? 
  原子弹威力那么大,是谁上去点火的呢? 
  如何看待朝鲜 1 月 6 日进行的氢弹实验?对国际关系有何影响? 
  为什么在贫困羸弱的六十年代能研制出“两弹一星”,而在今天,却研制不出一款像样的飞机发动机? 
  美国是否应当赔偿乌克兰的核武器? 
  对本土使用核弹会遭到谴责吗? 

前一个讨论
16岁少年因家里太穷自杀身亡 孩子成长到底想什么 有什么大人不理解的 家?
下一个讨论
我已经二十了,但是我爸还是不允许我化妆以及穿短裙和丝袜,他这样要求我真的是对的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