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西蒙斯消极怠工被禁赛,合计被罚 140 万美金,76 人不抓紧交易还这样处罚,合理吗? 第1页

  

user avatar   chi-ban-zan-san-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听说本西是因为拒绝和队友击掌而被老里弗斯赶出训练场。

这个理由是不是合适,我还要再看看本西的经纪人和球员工会的态度。

继续羞辱本西蒙斯对于局面有什么影响?

费城最本质的诉求还是新赛季缺三千万在场上打球,怎么把这三千万弄上场。

结果换你也换不来,本西你也不准备要了,决心省下三千万工资?

你要再摆烂一年争状元?恩比德知道这事儿么?

美国不是中国,罚钱管理到底管用不管用,是不是按照中国人的理解想怎么罚就怎么罚,还是那句话,我要继续看着。

我严重怀疑莫雷被中国人骂的太多,思维被中国人传导了。




  

相关话题

  詹姆斯和科比你喜欢谁? 
  为什么有些人会认为科比前三冠抱腿,生涯很多次抱团呢? 
  中国足球未来怎么样才能持续进步? 
  詹姆斯如果一直效力于骑士,骑士有可能成为第二个公牛吗? 
  全国人大代表张常宁建议体育纳入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省统考,有哪些积极意义? 
  军队某些严酷的训练长远看对士兵的身体健康利弊如何? 
  为什么足球里的黑哨杜绝不了?是因为现行的体育制度造就了裁判这个既得利益集团吗?要如何改革? 
  据报道,湖人高管疑似对詹姆斯愈发不满,詹姆斯和湖人的前景会怎样? 
  广东宏远 104:97 力克浙江广厦豪取 26 连胜,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评价库里在勇士火箭 G3 中的表现?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勇士的“电梯”式掩护被联盟禁用了?
下一个讨论
一句话证明你玩过英雄无敌?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