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找人试探男朋友结果他说他根本没有女朋友要不要分手啊我恋爱脑真的有点舍不得但也知道这人纯纯渣男? 第1页

  

user avatar   quan-shui-da-s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知友,人性是禁不住考验的。何况是男女关系,女生也一样禁不住诱惑。

说是渣男,我看未必。

恋爱脑要修修了,坏掉了!

一个男生,和他匹配的是一个门当户对的,同层次的女生。

如果国王漂亮的公主低姿态向他求爱,优胜劣汰,大多是会选漂亮而低姿态的公主。

事出反常,这测试有点无脑。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你这辈子都不要谈恋爱了。

我可以负责的跟你说,任何男人都经不住试探。其实任何女人也都经不住试探。因为人性本身答案就是确定的。有的人经受住了试探和考验,只不过因为诱惑不够大而已。

比如我现在说给你1万块钱,你愿意离开你男朋友吗?你可能觉得不可理喻,我怎么会为了钱做这种事情呢?那么我说给你1,000万,你愿意离开你男朋友吗?不要骗自己,人性是经不住试探的。区别只是一个人在多大的诱惑面前会放弃。你何德何能觉得你男朋友可以在任何诱惑面前面不改色就忠诚于你,你是对他有救命之恩啊,还是对他有养育之情?

所以对于这个男朋友分不分手,你随意。只是提醒你,对于人性要有个正确的期待。不要老是去试探。你一辈子不试探,就一辈子不出事,学名就叫白头偕老。你和评论区里那些让你不分手留着过年的人,你们其实也经不住试探。别觉得自己站在了道德制高点。只是别人没试你而已。




  

相关话题

  现实生活中说“不将就”的是不是以女生居多? 
  男朋友频繁偷偷和别的男生约着打游戏怎么办? 
  有没有自己提分手然后后悔的? 
  如何看待中学生恋爱现象? 
  女朋友总是索要东西,我不清楚是我自己抠门还是怎么回事,到底应该怎么办? 
  前男友当街打死女生,我想练防身术保护自己为什么男朋友觉得我错了? 
  男朋友认识了一群人,就天天跟到人家蹦迪怎么把他劝回来? 
  男人真的没能力鉴别绿茶婊吗? 
  女方要求男方全款买房,大家怎么看? 
  如何文艺地表达“我不爱你了”?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如何看待南昌玛莎拉蒂事件中交警的反应?
下一个讨论
金钱踢不动中国足球,同样金钱也不能让孩子优秀!你同意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