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相处了很多年 男朋友买了新手机应不应该给女朋友用 男朋友用女友之前的手机?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专门看了一眼题主的性别,女性。

这题如果是一个男生来问的,那我觉得你如果会这么想的话,真的有点太nice了。你如果愿意给的话就给吧。

但如果是一个女生来问的话,那我想问,凭什么?!为什么不是你新买的东西给你男朋友用,然后你用剩下的?

而且退1万步讲,你们两个要怎么分怎么用,是你们两个的事情上升到该不该是什么意思?如果这个事是应该的话,那我们所有这些没有这么做的人都做了不该做的事情,你是在跟我搞笑吗?




  

相关话题

  有女朋友是种什么体验? 
  我男朋友打游戏,我把他顶掉导致团灭,我错了吗? 
  交往多年的女朋友整容失败毁容后,我想跟她分手,我算渣男吗? 
  一个朋友姐姐说:“要是朋友会玩一点,都能三天换一个女朋友”大家怎么看这句话? 
  有一个很作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男朋友大学毕业想回老家(农村)做电子商务,靠谱吗? 
  给你一个亿,要求你跟现在的女朋友分手,跟另一个女的在一起,会同意么? 
  中国女朋友普遍比较「作」吗? 
  我收入比女朋友高,也见完家长准备结婚,女朋友换工作的时候跳的平台很好,收入高出我近10倍,我该怎么办? 
  男朋友喜欢车,喜欢表,但是我比较无感各种话题聊不上,我们是不是不太合适?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上海世茂集团卖房拿了买房者的全款如今要解约,不过户,给买房者退款?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职场总是对女性有更多歧视,如果同样的把男性也计划在产假相同天数,会使女性在职场不受歧视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