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福登是曼城的下一个中场核心的说法你认同吗? 第1页

  

user avatar   dou-lao-ban-68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认同。

福登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涨球太快了,这两年名副其实的大英帝星。

福登在场上是伪9号的位置,但是大部分时间都会回撤拿球,协助组织进攻。然后再利用自己精湛的无球跑动,强壮的身体和速度优势找到射门或者下一次关键传球的机会。在现在的曼城队里,跟德布劳内做组织核心不同,福登更偏向于进攻核心,跑位、对抗、射术都属于一流。最主要的是态度端正,跑动积极,太能跑了,能给中场组织者拉开空间。

福登今年才21岁,如果能一直在这个运作良好的环境下踢球,真的不可估量。瓜迪奥拉之前还说过看福登踢球就像是看到了梅西。

不过话说回来,瓜迪奥拉现在还没有续约的打算,如果瓜瓜真的走了,不知道下一任教练会是什么打法。不过我觉得没有教练会不喜欢技术、态度都一流的年轻球员,那么未来的核心指日可待。




  

相关话题

  现阶段梅西还是C罗实力更强? 
  不懂就问,足球踢了没几天感觉漏个气明显比篮球多,这正常吗? 
  怎么看英格兰创造欧洲杯决赛最快进球后,死守全场告负? 
  该怎么支持低谷中的男足? 
  打网球和打羽毛球,有多大的体验差别? 
  央广网评亚冠联赛小组赛前两轮, 4 场丢 25 球中国足协须长考深思,对此你有哪些评价? 
  如何看待陈戌源担任足协主席? 
  孙杨到底值不值得同情? 
  中国男足将出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12 强赛,首轮对阵澳大利亚,比赛结果会怎样?国足有机会进世界杯吗? 
  如何看待叙利亚足协承认让中国失去主场并主动求媒体表扬? 

前一个讨论
2021还能混币圈吗?大家总结下韭菜心得吧?
下一个讨论
滴滴豪华车能打到迈巴赫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