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假摔在足球中被人指责,在篮球中骗犯规反而像是一种技术? 第1页

  

user avatar   caijust 网友的相关建议: 
      

里克尔梅有个习惯,被侵犯倒地,一定要抱球,手脚很快,跟守门员似的

有时候会出现尴尬,裁判判他手球

足球尺度是宽松的,波动是很大的,甚至波动到飘逸

你摔了,裁判不判,球权丢了,说不定立即就遭受一个绝杀

你只能在前线摔

这并不好掌握,因为前线也是波动的。队形整个压上去,边后卫都助攻上去,你在禁区弧顶摔也等于是在中后场摔

所以假摔的戏份主要在进攻球员身上

位置越靠后,越要稳妥,越不能摔

有些人总在摔,有些人总不摔

就卷起来了

卷起来了,就很碍眼,看着烦,就会想喷他,如果说是战术的话,自然不好喷


user avatar   bozarsky-brent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已经错过机会了。

首先,完全禁枪是不可能的,完全禁枪的国家也很少。大部分都是靠严格的手续和规定,把持枪的难度加大,并且加大对持枪者的管理。比如澳洲,很多人认为澳洲禁枪,实际不然,澳洲也只是对持枪者的规定极严而已。同样的还有日本。但即使是这个标准,美国也不可能达到。

为什么达不到。

根本原因,只要美国是个资本家统治的国家,就不可能。因为美国军工企业本身就是命脉之一,否则为啥枪协的权利那么大。奥巴马曾经想签署一项仅仅是加强对购枪者的身份登记的命令都无法实现。可见一斑。

其次,美国已经错过了禁枪的机会了。因为社会上已经有了太多的枪支。现在禁止枪支买卖,也只是催生黑市而已。因为就算没有新的枪支投入市场,社会上已有的枪支已经足够在市场上流通了。更何况,只要社会上的枪支到达一定数量,没有枪的人,也就是往往会支持禁枪的人,反而会害怕禁枪,因为害怕别人都有枪,就自己没有,这比之前带来的心里恐惧更大。

而美国要想收回社会上的枪支,现有制度是不可能的,因为这是个人的合法财产。除非大型战争爆发,美国有机会采取高压制度,才有可能去强行收回社会上已有的枪支。

最后,美国民众希望控枪的有,但是希望禁枪的其实很少。因为美国人是拓荒者和移民的后代,他们首先具有冒险精神,其次骨子里不相信政府。禁枪政策会引起严重的民意反对。




  

相关话题

  19-20 赛季欧冠尤文图斯 2:1 里昂,总比分 2:2 因客场进球少遭淘汰,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评价皇家马德里的德国中场托尼·克罗斯? 
  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冬奥会共获得 9 金 4 银 2 铜的成绩,如何评价中国运动健儿本届赛事的表现? 
  如何看待孙杨临时更换翻译人员,突然进入法庭发言席,搞懵主审法官和己方律师的行为? 
  如何看待腾讯体育暂停 NBA 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安排? 
  为什么很多球迷总是习惯吹捧退役的球星蔑视现役的 就算他们可能连前者的一场球都没看过? 
  皇马中场塞瓦略斯租借加盟阿森纳,如何评价这笔转会? 
  如何看待 2017 年 4 月 24 日凌晨西班牙国家德比巴塞罗那 3:2 皇家马德里? 
  高考 700 分和 NBA 首轮秀,选哪个? 
  NBA 乔丹要是放在当今联盟,还能封神吗? 

前一个讨论
2岁半的孩子不怎么会说话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如果你踢足球有一个只想过人(有那个能力)而且很独的队友,你会怎么办?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