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武磊打破 342 天俱乐部进球荒,国王杯破门助西班牙人取胜,你认为武磊本赛季能进多少球?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g-feng-po-lang-de-ye-y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国内媒体就只对着进球一个节点说,其实这场球要是仔细看,可能不会对武的境况有什么改变。

这场球大概就是,开场几分钟,对手就进球了。

然后下半场开场武进了个球扳平。

然后过了10分钟左右就被换下了。

然后到快到90分钟的时候,西班牙人反超了比分。

可能有人说武是因为进球后2-3分钟丢了个单刀,被教练惩罚性换下,这可能还真不是。武在上半场就有几次机会,也没把握好。

要是关注武在西班牙人的经历,就知道60分钟魔咒。也就是武首发基本上就是60分钟被替换,这两年一直如此。

其实归根结底还是西班牙人的战术体系跟他有点不搭。武本质上是个像因扎吉那样的抢点型前锋,而且有一说一,效率确实不高,当然要是效率高了,他也不会在西班牙人做替补了。

而现在足球更多的是需要全能型前锋。武有点像上个世纪战术体系里培养出来的单一型球员。所以注定上限不高。而且他年纪也不小了,技战术都定型了。

这也直接导致了他其实是有点游离于战术体系之外的。可能有人会说,那个那个前锋还不如他,但是别人融入了体系。说个更便于理解的,就像篮球里有个球员,能跑位,能挡拆,能抢篮板、反正什么都能干点。而武磊更像一个定点射手,需要别人把球传他手里,而且命中率还有点低。

所以指望他去更大球会有一席之地,又或者能获得更多的机会真不太现实。而且他也30了,保持运动状态最多还有2-5年。


user avatar   alan_z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是,武磊踢得不好被批我能理解,怎么有些人连个点球大战的站位也要批呢?

要是武磊没和队友搂在一起就是“不被信任”,那梅西这种背对球门的是不是得被赶出球队?

没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就是简单的习惯问题。

拜仁和阿森纳还不得分崩离析?

你要说拜仁和阿森纳有这种文化,像巴西这种千奇百怪的排位怎么算?

就一个简单的习惯问题,非得“因小见大”,真是中国式球迷和自媒体……




  

相关话题

  你踢足球的时候最高光最帅气的时刻是什么时候? 
  足球比赛中「一球成名」的经典视频有哪些? 
  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矛盾起因是什么? 
  英格兰、苏格兰、北爱尔兰、威尔士之间的足球赛,演奏的国歌相同吗? 
  英超官方宣布与中国转播商 PPTV 解约,你怎么看?这会对中国球迷收看英超带来怎样的影响? 
  踢足球抢断总是踢伤人怎么办? 
  中国足球未来的路在哪里? 
  中国足球的希望在何方? 
  新华社确认武磊感染新冠病毒,为轻症正在居家隔离,你有什么想说的? 
  如何评价足球操?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中国折叠屏手机市场华为份额占 64% ?你对华为新款折叠屏手机有哪些期待?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雪中悍刀行》电视剧?符合你的预期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