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和处了2年的男朋友,分手了。他要我返还所有他主动且自愿转账的钱和红包。我哪些该还,哪些不用还呢? 第1页

  

user avatar   yi-tiao-suan-cai-hei-y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内容描述第一段就很有意思,长期以来女性拿“青春损失”要挟绑架男性,题主本人就是如此。

现在有更多的男性意识到了自己的青春自己的感情也是被损耗的一方,这是好消息。

拒绝“女性青春损失”绑架。

另一位人才




  

相关话题

  男朋友上研究生太忙,并且异地,怎么相处? 
  微信好友以测感情为由要红包,我因为劝说和争论被拉黑,怎么办?该如何应对? 
  分手一年还会复合吗? 
  为什么男朋友都对自己女朋友色眯眯的? 
  男朋友硕士论文致谢了前女友,被知网永久保存了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我对闺蜜的好是毫无条件的,而对男朋友总是期待他的回馈? 
  男生对游戏是什么情结? 
  男朋友的前女友还和他分享日常是什么心理? 
  男朋友在外人面前总说你怎么办?语气还不好怎么办?该说回去,还是给他面子算了? 
  男生把女生破处了,分手的时候,是男生纠结还是女生纠缠? 

前一个讨论
公司不招女生是一种什么体验?
下一个讨论
如今Gibson除了情怀以外还有什么竞争力?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