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集装箱级微型反应堆技术的发展对海军舰艇动力有何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xiao-hui-50-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呃,西屋官网上写的是:40-year design life with 3+ year refueling interval

你也知道我一贯鼓吹海军铺开装备模块化核动力系统。具体到微型反应堆,在商业化产品落地之前尚无法给出确定的结论。

PS

西屋的这个东西使用时需要额外的辐射屏蔽:




  

相关话题

  二战时夜间侦察机是怎么侦查敌情的? 
  有人说俄军在乌克兰使用的装备陈旧,我觉得是一种清理苏联时期武器库存的战略,这样的想法对吗? 
  如何看待美国海军陆战队退役上校主张用私掠许可证破坏中国海上商路? 
  怎么看待苏联新305炮? 
  054A护卫舰是否已经落伍?中国是否应该发展更加先进的护卫舰而不是继续建造054A? 
  如何评价日本第五代发动机? 
  抗美援朝中中美装备差距到底有多么的巨大? 
  各位大佬,有人知道军舰的高低干舷有什么划分标准吗? 
  如何看待沙特军费已超俄罗斯? 
  为什么中国有了东风导弹,还要再继续造航母? 

前一个讨论
能够伴随航母舰队作战的大型无人战舰应该是什么样的?
下一个讨论
各国移民都需要什么条件或有多少方法?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