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作为一个普通球迷,能够为中国足球做些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lan-qiao-sui-y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请多普及且不限于以下知识:

1、世界杯是国家队参赛,欧冠是俱乐部参赛。

所以不要再问为什么世界杯上没有皇家马德里。

2、俱乐部请外援是很正常的,所以不要再问为什么广州恒大队里有黑人。

3、国家队使用归化球员其实也是普遍现象,所以中国队里有黑人,也很正常.....的吧?!

4、没有业余球队能踢世界杯,冰岛队从来不是什么业余球队!!!

5、非洲很穷,但不代表非洲足球水平很低,利比里亚的乔治-维阿都是金球奖级别的名宿了。

6、国际足联是以注册足协为单位,所以不要奇怪为什么英国有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四个足球协会。

by the way,中国也有四个足球协会。

7、人口和足球人口不是一回事,中国人口>日本>德国,而足球人口则反过来。

8、足球不是下军棋,不是有梅西、C罗等巨星就一定能赢,这和假球不假球没关系,“以弱胜强”正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9、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排名是按球队最近的胜负场次来计算的,所以排名高的球队不一定是最强的球队,比如比利时就曾长期排名世界第一,但它一个大赛冠军都没有。

10、女足能踢赢男足?前世界杯冠军日本女足曾被日本高中球队静冈学园12球横扫,男女之间的身体差距是难以弥补的。

最后,国际足联不承认的国家/地区是禁止参加国际足联旗下的任何赛事的,所以乌克兰东部的巨变,根本不影响国足的排名。




  

相关话题

  欧冠 1/8 决赛次回合利物浦 2:3 马德里竞技,总比分 2:4 遭淘汰,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国外足协有没有像中国足协那样那么的不堪呢? 
  儿子特别喜欢足球,可是他明显不是很适合,抽动症也不适合,怎么办他为了足球每次都早早写作业,付出很多。? 
  阿扎尔如果去皇马能挽救皇马的危机吗? 
  新一期国足大名单出炉,洛国富、艾克森、李可入选,你有什么想说的? 
  理性讨论,武磊的身价值不值 1000 万欧? 
  十几个民间高手有没有机会踢得过男足国家队? 
  我们在国内业余踢野球的水平和国外发达足球国家差了多少? 
  库蒂尼奥加盟维拉共在英超出场 8 次,首发 7 次,贡献 4 球 3 次助攻,这一数据说明了什么? 
  如何看待足球评论员董路「你们应该感谢中国足球,没有中国足球这身怨气无处发泄」的言论? 

前一个讨论
做期货,如何使内心保持宁静?
下一个讨论
体育史上有哪些「逆天的纪录」?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