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西方国家援助乌克兰的武器装备能送到战场吗? 第1页

  

user avatar   damon-dance-for-m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已经送上并在实战了。

俄乌战场是各武器制造商千载难逢的实验平台和产品演示机会。

作为军火商,自己的产品在实战中得到验证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一件事,毕竟仗不是天天打,就算打了也经常是轻武器治安战,要大规模正面怼主战坦克的仗太少了。对于单兵反坦克产品而言就更难了,如果是美军的话先是精确弹药洗地,然后无人机巡场,地面步兵掩护主战坦克推进,作为单兵要摸到RPG的射程内来一发成功机率极其有限。俄乌战争呢?俄军的装甲没有空中和地面掩护一字排开,当活靶子,又正好是大多数武器购买者需要针对的俄制装备,不白送点给乌克兰打个痛快?

所以必须得送啊,联邦快递送,再带上教官指导,条件够的话最好火箭筒上绑个go pro,拍了视频回来放到公司网站上,多好。就差往军人迷彩服上贴赞助商标了。


user avatar   xiuquan-y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俄军已经在战场缴获了好多批北约给的装备了

坦克之类的重装备不好送

单兵武器 一个人就能扛俩走

想送还是能送到的


user avatar   shou-ye-ren-33-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理解里,因为中国发展太快了。

这说起来你们可能觉得离谱,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大量引入外资和外来技术开始后经济发展太快,在这种高速发展下做技术导向企业就是不可能的,你做技术带来的增长率远远赶不上加了外资杠杆的竞争对手的增长率。

哪怕企业真的技术强壁垒高能活过竞争,企业里的员工也必然要被大量挖角,因为员工在这种环境下理性选择也是赚快钱。2000年赚了1000万的和2000-2020每年100万收入的在2021比资产时前者几乎无悬念完胜的背景下,没人会有心思在一家公司搞什么技术的,必然都是想着快,抄,上,做出影响力,跳槽,收入翻几倍,下一轮。

等中国也一年增长两三个点,利率接近0,普通搞技术的可以30混到60的时候,这种公司反而会更容易生成。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日本70人报名赴乌参战,其中五十人为前自卫队成员? 
  怎么看也门武装多次发射的导弹无法击中美国军舰? 
  为何马克沁和哈奇开斯宁可装几十斤的水筒和散热片也不走换管方案? 
  俄罗斯攻打乌克兰给我们的教训与启发是什么? 
  如何看待部分人怀疑乌克兰布查镇街是乌克兰方面“尸体摆拍”栽赃俄军的行为? 
  为什么乌克兰议会和台湾议会议员们会斗殴? 
  乌克兰与俄罗斯打仗,如果俄国为了钱卖核弹咋办? 
  如何看待乌克兰指责俄罗斯军方在基辅屠杀 410 平民,俄方否认称是「挑衅」?真实情况如何? 
  是不是二战后牵引式反坦克炮就几乎销声匿迹了? 
  俄罗斯进军乌克兰是否合法正义? 

前一个讨论
前端拿到后端的数据,不能直接用,还要再处理,这样合理吗?
下一个讨论
作为防疫模范城市的上海疫情突然爆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