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才能找到学物理的男朋友,最好是量子物理? 第1页

  

user avatar   zhong-ke-yuan-wu-li-suo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手机就可以找到啦~

首先,随便打开一个地图APP,定位到北京市西北角。


将清华北大中关村知春路那一带放大一些。

找到一个保福寺桥了么?

在保福寺桥南边呀,有一个神奇的,叫做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的地方。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物理所)前身是成立于1928年的国立中央研究院物理研究所和成立于1929年的北平研究院物理研究所,1950年在两所合并的基础上成立了中国科学院应用物理研究所,1958年10月8日启用现名。迄今为止,已有50余位院士先后在物理所工作过,包括吴有训、赵忠尧、严济慈、吴健雄、钱三强等著名科学家。

物理所是以物理学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为主的多学科、综合性研究机构,研究方向以凝聚态物理为主,包括凝聚态物理、光学物理、原子分子物理、等离子体物理、软物质物理、凝聚态理论和计算物理等。战略定位是“面向国家战略需求,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发展目标是“建成国际一流物质科学研究基地”。

我们非常体贴地从全国各地聚集了一大批对量子力学抱有诚挚热情的年轻人来这里学习和深造。

我们向您保证——您在这里碰到会量子力学的男生的平均自由程小于5米。

嗯,不客气。

最诚挚的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


user avatar   thomas-end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题主要找一个既幽默、又有内涵、还是学量子物理的男朋友……

要不是看到“男朋友”三个字,我还以为你在说这本书:

这是一本披着漫画外衣的量子通信硬核科普,一本硬核与通俗兼备、逻辑性共幽默感齐飞的科普书。

怎样找个学量子物理的男朋友?不难!

第一步:

大妹子,你抱着这本书拍个自拍,膝盖上再趴一只萌猫,发到网上保证瞬间点赞无数,立马就有很多自称学量子物理的小哥哥来搭讪呢!

第二步:

看过这本书,你就会对量子是什么、为什么、能干什么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不用一个公式零基础入门,文科生也能看懂!

三言两语之间,你就能把那些冒充学过量子物理的坏男人筛选掉啦!

第三步:

找男朋友不难,找个学量子物理的男朋友也不难,难的是怎样和一个闷葫芦般的理科直男产生共同语言?

这本书里面,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假装不懂也行),可以找他求科普啊!

相信我,他一定会一反木讷的常态,两眼放光、滔滔不绝,恨不得逮住你说上三天三夜!

第四步:

能不能走到第四步,就要看你俩的缘分啦!

完结撒花^__^

啥?你问我是怎么知道这些的?

因为,我就是当年那个,学量子物理的男朋友……




  

相关话题

  《奇葩说》第七季第十二期辩题「好不容易追到的真爱很怕狗,要不要把我的狗狗送走?」,你会怎么选? 
  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家境中产又颜值高身材好(女生前2%)美女里最终能嫁到品行好对感情专一的富二代或真潜力股的真的很少吗? 
  总想跟男朋友亲亲抱抱怎么办? 
  漂亮女生青春无敌的辉煌时期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么?年轻时未婚同居多段同居史、风花雪月真的没有代价吗? 
  碳氘键为什么比碳氕键稳定? 
  想给男朋友送个显卡,是不是分体水冷男生会比较喜欢? 
  在量子物理中,如果观察者是一头猪或者一只蚂蚁,会产生观察者效应吗? 
  怎么判断男朋友是小气还是直男? 
  如果有男朋友,但是负债18万,身上没有存款,没有房,一边父母不同意? 

前一个讨论
敲打肌肉 有利于肌肉的生长么?
下一个讨论
社会上类似部分发廊小哥,健身私教一样的可怕服务类从业者还有哪些?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