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理性而不偏见的讲,台湾是否有真正有能力制造核武器? 第1页

  

user avatar   fang-xin-4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台湾当年和以色列,南非合伙造原子弹。以色列出人,南非出场地,台湾出钱。结果就是“帆船座事件”。小蒋脑溢血猝死直接原因就是美国代办处直接进台湾中科院拆设备搬材料彻底打断台湾核计划。台湾应该是具备研制原子弹的能力的,台湾有4座核电站,获取核原料还是可行的。离心机稍难,而且很容易被发现。

主要问题在于台湾有原子弹只会加速梧桐的进程。搜一下《核条件下的登陆作战一文》




  

相关话题

  怎么看待感动全台的《湾生回家》作者被揭露是假日本人? 
  如何看待林心如因新剧《我的男孩》涉台独而被实名举报下架随后工作室发的声明? 
  你对台湾人的印象如何? 
  如果世界上没有核武器,现在的五常还能当五常吗? 
  如何看待5月12日中国台湾加权指数跌超8%,跌幅一度达8.55%? 
  为什么大家更羡慕欧阳娜娜,而不是更羡慕关晓彤呢? 
  如何简单地形容台湾问题? 
  為什麼相當一部分大陸網民認為兩岸統一是唯一的選擇? 
  如何看待大陆以2倍价采购台湾凤梨? 
  美国拟将原定给台湾的F-16战机,先送给波兰作为支援乌克兰的补偿,体现了什么态度? 

前一个讨论
中国的军事技术在什么时候开始落后于世界?天启年间?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土耳其用砸苹果手机,烧美元抗议美国对土耳其的经济制裁?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