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小城镇本科女,亲戚介绍相亲对象都是中专大专生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pang-xiong-mao-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认识一个剩女,三十多岁,中专职校毕业。胖,黑,身高152。沪漂,家庭农村的,父母有病。但是在坐飞机的时候和东航一名机长认识,机长白,瘦,高,帅。29岁。现在他们幸福的在一起了。你条件比她好多了,所以说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标准和选择,绝对不能被别人影响。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两个原因造成的,一个叫信息不对称,一个叫考核时间短。

首先信息不对称是最严重的原因,你说的对,学历高的人不一定能力强,学历低的人也不一定能力差,但问题是强不强弱不弱,不是你自己说了算,别人怎么知道的?脑门上又没刻着字,刻的字也可能是你自己刻的……所以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下,就需要一些公认的显性信息来辅助判断学历就是最明显的东西。你会发现同样学历的人,大家也更加注重你的学校好不好?你的英语你的证书……越是显性,越是有公认标准,越是客观可以衡量的东西,大家越在意。

其次,考核的时间很短。一个人去找一个工作,也就出事,面试几次见下来面谈的时间。一个人真正的能力,必须在长时间的实践中慢慢的看出来。但找工作的过程容不得给你很多时间,慢慢的观察,你总不能先让你干个一年半载,然后再决定要不要你吧。所以在面试这种很短时间接触就需要做决定的情况下,就需要一些有客观标准可循的东西作为决策辅助。

而事实上就算是要了,你也会设置三个月到6个月的试用期,本身就是弥补上述问题的。但这是建立在我先要你,我才有权利让你在这儿试用给我看,而不能用三个月到6个月的时间作为面试期来考核你。那这对应聘者也是不公平的。


user avatar   da-li-mao-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鬼子有点自作多情了,人家泽连斯基讲话是给你们听的吗?在泽连斯基眼里,鬼子和黄皮猴子不见得有啥区别,怎么可能听得懂人话呢?就算听懂了,有什么资格感到不满吗?

所以总结起来,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你泽giegie和你拜爹爹在唠很重要的事情,你跟那裹什么乱呢?




  

相关话题

  男性结婚时会选择一位24岁年轻漂亮的但是贫穷的姑娘,还是28岁的有经济基础的优质女青年呢? 
  相亲认识半年,很喜欢对方,放不下怎么办? 
  婚姻生活最难熬的是什么? 
  为什么现在的女性自己没有学历、没有工作相亲的时候还那么理直气壮地要求男方有学历有工作,什么都有呢? 
  相亲她29我28,聊两天约出来,三观正,就较多地暗示喜欢她,结果她说我追得太紧了没空间,还有机会吗? 
  正面反击过分讨厌的亲戚是种怎样的体验? 
  28岁,被相亲逼哭了。我真的快抑郁了,怎么办? 
  91年的公务员侄女为什么找不到对象? 
  如何看待浙江省团委成立婚恋事业部,专管大龄青年脱单? 
  你妈觉得你嫁不出去而逼婚是种怎样的体验? 

前一个讨论
这种属于在医学界挑拨男女对立嘛?
下一个讨论
智取生辰纲里杨志他们买酒解暑气,不会越喝越热么,喝酒解暑有没有科学道理?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