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本人男29岁想买石英表,西铁城、卡西欧、精工中哪个性价比好?价格在2000元左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您好,如果您打算购买西铁城手表,我们建议您选购光动能手表。光动能手表是在西铁城石英表机芯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在表盘、集成电路和电池方面做了相应的改进,并增加了一只太阳能晶片。西铁城光动能手表具备石英手表的全部功能,同时又具备光动能手表的独有功能。光动能手表在微弱的光线条件下也可以对手表进行充电并推动手表精确运转,光动能手表不使用普通电池作为能源,无需定期更换电池,从而避免了废弃电池对环境的污染,在倡导绿色生活的同时,也给佩戴者带来了方便。

1202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卡西欧的性价比最高,推荐ef-550d-1a,可以去每时美客咨询一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排序:1、西铁城;2、精工;3、卡西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卡西欧



相关石英表话题

是石英表好还是机械表好浪琴的
哪个品牌的石英表价格合理又好的呢?
请问机械表与石英表的差别在哪? 如何分辨石英和机械哦“?
手表中,石英表和机械表的区别和优缺点
急!我手上有一款SEIKO日本进口石英表,能否帮我查查是什么时候出的,价值多少?谢谢
如何分辨石英表和机械表?
石英表,机械表,全自动机械表有什么区别.
机械表为什么比石英表贵
有没有懂精工手表的,我想买一块太阳能石英表
精工SPL001是电子表吗?石英表就是电子表吗?是的话一般多长时间需要换电池吗?
国产罗西尼和依波石英表用的所谓进口机芯是什么型号?
seiko 7T62-OJHO是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我有块seiko(精工)表。表的背面写着7548-700b,JAPAN,A,STAINLESS,STEEL.100610.我目前就知道是潜水石英表.
seiko 金色石英表 背面 a134.500a japan a 是哪年的表,什么型号? 谢谢
请问成都哪有SEIKO的特约维修站?更换石英表电池要多少钱?
seikov147一oa一vo价值和图片是石英表还是太阳能表,价钱厂多少
这种全新的石英表大概多少钱?进价
手表维修 一般要多少钱 石英表
石英表价格一般多少
一般石英表换一次电池要多久要多少钱?



前一个讨论
手表买海鸥,还是精工、西铁城,2000元?日系石英表都是日本产的吗?
下一个讨论
是石英表好还是机械表好浪琴的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