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天梭石英表日期怎么是中午12点自动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是因为没有调节好手表的日期。

天梭手表(Tissot)的表把分为两档,当天梭手表的表把拉出第一档则是调解日期,再向外拔出一档则是调时间。

在调日期的时候建议在拨出时针后在停留在七点的位置,因为这样可以让天梭手表不足以卡死,而且对天梭手表的机芯也不会造成损害等情况,之后将表把向外拉出一档即可调节日期了。若要调节时间,只需再向外拉出一档即可。

扩展资料

品牌文化:

天梭成立于瑞士汝拉山区的小镇力洛克,而其总部至今仍位于那里。“瑞士制造”是天梭心中从不曾磨灭的烙印,天梭logo中的“+”和瑞士国旗相同,这是品质的象征,展现了品牌自1853年来不断传承的可靠质量。天梭是一个勇于创新的品牌,但它却从未忘记自己的瑞士血脉。

天梭高性能和高品质长期得到多方认可,它担任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TM、FIM世界超级摩托车赛、国际篮联FIBA、澳大利亚橄榄球联合会AFL、RBS六国橄榄球锦标赛以及自行车、击剑和冰球世界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和合作伙伴。

1999年,天梭首枚触屏腕表T-touch诞生,开启传统腕表行业触屏技术的新时代。2014年首枚使用太阳能的触屏腕表T-touch Export Solar诞生。

作为一款涵盖全方位运动功能的专家级运动腕表,只需轻触表冠开启触屏功能,包括双响闹、双时区、高度计、指南针、天气预报在内二十项功能即刻满足户外运动的全角度诉求。

天梭是全球最大的手表制造商和经销商——斯沃琪集团的成员,销售网点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品牌将继续推出具有先锋精神的创新产品,一如既往地续写其品牌理念——“创新,源于传统”。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天梭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是因为你没有调节好手表的日期,按下面的不周调节一下。
第一,把表冠拔出,让腕表所有指针停走,进入“调整时间”状态。此时把时间调整至六点整。
这样做是为了避免一会儿调日期星期时损坏日期模组。

第二,把表冠往回推一扣,到“调整日期和星期”的状态。此时腕表指针开始正常转动,不用理会。

第三,调整日期以及星期至你调表的日期的前一天。例如今天星期五,29号,你现在调表,那就把星期调到星期四,日期调到28号。

第四,关键步骤。再次把表冠拔出至指针停走的“调整时间”状态,开始调整时间,让指针顺时针转动(切不可令指针逆时针转动,对时间模组有很大损伤),这时动作需要柔和,调整时间直到指针指示接近12点左右时,发现日期和星期跳转到下一天(也就是调表的这天),这个跳转也许会在时针第二次经过12点时才会发生,没关系。日期跳转说明表的指针现在开始指示你调表当天的上午这个时段,如果你恰好是在上午调表,那么把表调整为目前的精确时间,然后把表冠完全推回,腕表指针正常转动,调表结束。

如果你是在下午调表,那么继续调整时间,让时针再次通过12点,(此时日期和星期不会跳转,依然显示调表当天)这时腕表所指示的将是你调表当天的下午时段,这时你继续把腕表时间调整至当前的精确时间,把表冠完全推回,腕表指针正常转动,调表结束。



相关石英表话题

劳力士水鬼是石英表还是机械表
seikoSSA846J1是石英表吗?
这种是石英表吧,为什么每天的日期要自己调不是自动跳号
如何鉴别石英表机芯好
机械表为什么比石英表贵
石英表倒走时怎么办
天珺石英表为什么老是放在家里就停了,带着就是正常走时?
看你很懂表,我想问一下,2000多,3000多的机械表有啥好的表,石英表有啥好的表,谢谢
2017款帕萨特显示屏的时间和中控台的石英表时间差一个小时怎么弄?
石英表的星期日期是自动的 还是每天自己调的
哪种类型石英表最耐用
如何鉴定伯爵石英表真假
怎样区分国产石英表和进口石英表
的好还是石英的好点在问下啊3000左右的石英表一般
怎样区分国产石英表和进口石英表
天梭t095.417.16.037.00是自动石英表吗
自动机械表和光动能手表与石英表各自的重量
天梭T033410B 是自动石英表吗?国内售价多少?
casima st-8203是自动石英表吗
石英表,不锈钢表面的手表大概多重啊?



前一个讨论
带石英表对身体健康有影响吗
下一个讨论
劳力士水鬼是石英表还是机械表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