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88js(hg1088)石英表寿命怎么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国外买表,主要是能省税钱,大约在10%-30%。但由于欧洲有些地方也是有税的,建议你比较一下。

通常,有些表店也会做特价,如店庆,节日等,那就要看你的运气了。

2W以下,即是2000欧元的劳力士,可能会有,但也许是二手的间金,或是老款的型号,或是全新的库存品,我想只能是最低端的款式,如AK一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楼主先说机械表国产三大表用的都是自产机械机芯:海鸥北京上海上海机芯质量最稳定但现在上海新款式少主要生产机芯和代工海鸥表壳最精致但机芯质量不如上海此外飞亚达机芯实现部分自产上海表厂现在代工飞亚达其余的国产品牌有天王罗西尼全部外购机芯机械表一般使用瑞士机芯但也不一定要看具体款式天王和罗西尼性价比低不建议买再说石英表现在国内品牌500以上的石英表大部分用的是日本机芯



相关石英表话题

瑞士的石英表可以用多久?容易坏吗?
rosioi手表怎么样?,是个石英表,整理以前的礼品时候发现的,有没有达人可以聊.
968买了块天王的石英表能用多久啊
阿玛尼石英表好吗
赫柏林-Metropole 大都会系列 1224301 男士石英表,质量等等怎么样?
百浪多手表和依波石英表哪个好
石英表怎么辨别真假
石英表的电池使用寿命有多长?
艾米龙石英表怎么样
罗西尼石英表5393W04E怎么样?
请问2000元左右的瑞士石英表,买天梭还是买雪铁纳好?
关于名牌腕表欧米茄正品和仿品的辨别,机械表和石英表的区分。
为什么石英表原配的电池能走很长时间,后配的很快就没电了
石英表,飞亚达和依波哪个品牌更好?
古驰手表石英表的复刻一般能戴多久?
国产机械表好还是日本石英表好?
飞亚达和罗西尼石英表哪个好
罗西尼石英表5375W04A怎么样?
石英表的防水小知识
guess 手表如何?看了一款石英表1850,懂得说下,我就看样子好,想买。



前一个讨论
电子表和石英表戴哪个好?
下一个讨论
瑞士的石英表可以用多久?容易坏吗?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