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子表和石英表戴哪个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好像石英表、电子表是一回事。也许是指液晶屏数字显示表和指针电子表吧
2.我觉得指针式比较直观、方便,这也许不是代沟吧,只是个人爱好不同而已。
3.皮带贵、不耐用,塑带轻便、不透气、易过敏,,钢带厚重,尤其夏天是个累赘,冬天要钩衣服,有点凉。
4.不知道是男生还是女生,学生用,淘宝网上买个便宜点的,外观自己喜欢就可以了。到上高中、上大学,兴趣会发生很大变化。自己赚钱后,审美观就完全不同了。所以完全没有必要买贵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子表和石英表有相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地方。相同的地方都是用石英晶体振荡器(简称晶振)计时。不同的是显示时间的方式不同,电子表用液晶屏显示时间,石英表示用微型步进电机驱动指针显示时间。因为工艺和成本的原因,石英表价格会贵一些。
如果要我推荐石英表的话,国产的天梭牌不错,电子表的话卡西欧是最好的。
表带,如果你是男生,用钢带。如果是女生就用皮带。但电子表几乎都是胶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根据需要选择。
  石英表是指表的驱动部分是用晶体振荡器驱动动机械齿轮的,不用上发条,只要加电池就行了 。电子表是液晶显示的,里面没有机械部分,纯电子的东西。两者的区别可以看作是一个是半机械设备 ,一个是电子设备。
  电子表的防震能力也是有限度的,在进行剧烈运动时,最好不要使用。电子表的防水能力也较强,但应 尽量避免沾水,如下雨时要防止溅上雨水。石英电子表的防磁能力比机械表差些,所以要注意远离磁场 。
  电子表与石英表之间也开始了互补,某些电子表也采用了机械传动方式指示时间,与数字显示方式并存,这在某些牌子的很多款式里可以看到,但是它其实还是电子表。某些石英表也采用微处理器增加万年历功能,但是不算太普及。石英表的宗旨还是利用指针显示时间,保持了机械表的特点,所以很难完全提高其他显示功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钢带好,不用3年换一次带子,省事。推荐买实心钢带的。石英表买个夜光的就方便晚上看咯,推荐艾奇,【米】+【高】+【名】+【店】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子表=石英表



相关石英表话题

188js(hg1088)石英表寿命怎么样?
瑞士的石英表可以用多久?容易坏吗?
rosioi手表怎么样?,是个石英表,整理以前的礼品时候发现的,有没有达人可以聊.
968买了块天王的石英表能用多久啊
阿玛尼石英表好吗
赫柏林-Metropole 大都会系列 1224301 男士石英表,质量等等怎么样?
百浪多手表和依波石英表哪个好
石英表怎么辨别真假
石英表的电池使用寿命有多长?
艾米龙石英表怎么样
罗西尼石英表5393W04E怎么样?
请问2000元左右的瑞士石英表,买天梭还是买雪铁纳好?
关于名牌腕表欧米茄正品和仿品的辨别,机械表和石英表的区分。
为什么石英表原配的电池能走很长时间,后配的很快就没电了
石英表,飞亚达和依波哪个品牌更好?
古驰手表石英表的复刻一般能戴多久?
国产机械表好还是日本石英表好?
飞亚达和罗西尼石英表哪个好
罗西尼石英表5375W04A怎么样?
石英表的防水小知识



前一个讨论
国产石英表有哪些品牌?
下一个讨论
188js(hg1088)石英表寿命怎么样?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