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西铁城石英表大约多少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00-50000不等。

  西铁城的前身为日本尚工舍时计研究所,创立于1918年。CITIZEN品牌的计时产品始于1924年,是一款怀表。当时的东京市长期望这款苦心研制的日本制造的怀表能够成为“为CITIZEN,也就是全世界全体公民所亲近,所喜爱”的产品,因此将其命名为“CITIZEN”。怀着这样的美好愿望,“西铁城时计株式会社”(CITIZEN Watch Co. Ltd.)在1930年正式成立。一直以来,西铁城都以“为市民所喜爱,为市民作贡献”作为企业理念。在日本口碑还不错。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您好,西铁城石英表已经不在国内销售,目前国内正规渠道销售西铁城手表以光动能、光动能电波和机械表为主,价格在1500~15000元之间。
光动能手表是在西铁城石英表机芯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在表盘、集成电路和电池方面做了相应的改进,并增加了一只太阳能晶片。光动能手表利用任何可见光源作为能源驱动,带动手表的运转,月误差标准为-15秒~+15秒以内(不计累计误差)。

1152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不能一概而论,西铁城是最常见的日本手表品牌,从200多到几千块(多功能,电波表等)。



相关石英表话题

男友生日想送卡西欧牌子的手表大约400左右的推荐一款石英表型号
dw手表是石英表吗?
在重百商场1000能买啥子牌子的手表女士,石英表?
我刚从澳门免税店买了一块maienfeld1018男精钢机械表,听不到机械走的声音,是石英表。怎么投诉?
想买1000元石英表排行,详细写下具体品牌和型号,谢谢
石英表哪个牌子好
Radus石英表是什么牌子的?
100左右石英表哪个牌子好
进口石英表哪个牌子好
一块品牌石英表能带几年?
预算一万,想购入瑞士石英表,大家有比较好的瑞士石英表品牌推荐一下
哪个牌子的石英表走时准?
2000以下价位的石英表,什么牌子的值得买
五千元左右的石英表那个牌子好。
学生,准备买块1500左右的石英表,请问哪个牌子的性价比比较高啊
瑞士石英表哪个牌子好
想给老爸买一款瑞士石英表,大家有好的品牌推荐么?中高端的就行。
我想买个2000左右的石英表 哪个牌子比较好
什么牌子的石英表静音
日本的石英表哪个牌子好?



前一个讨论
石英表怎么启动
下一个讨论
男友生日想送卡西欧牌子的手表大约400左右的推荐一款石英表型号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