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500元买石英表哪个品牌具体型号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500块的话,可以去商场买了,跟你说下国产石英表的状况,国产石英表的各个牌子,其实都是制作一个表壳,机芯是进口日本跟瑞士的普通机芯,高端的机芯,人家是不卖的。所以国产的牌子就是买个你喜欢的表壳而已。牌子,型号没法推荐给你,除了卖表的,没人会记国产表的型号的。

只能建议你买实心金属链(不要那种钢片折成的),蓝宝石玻璃镜面的手表,这样比较耐用。防水深度越高越好。商场的价格比网上贵一些,但是商场对于不懂表的人来说,质量信誉还是不错的。网上如果你会挑选表,那么网上会比商场便宜些,当然不是商场里的牌子,是一些进不了商场的小牌子。网上买表,注意不要买仿表,表已经是假的了,其他的会是真的么?

附上表链的图,你比一下。上面的是钢片折的,下面的是实心的,这个钢片的算是做的不错的了。还有的比图里的差多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推荐50块地摊买。比500的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西铁城 bm8240-03e



相关石英表话题

石英表重量
老鸟你好。艾美的石英表性价比高吗?
2000多元是买西铁城光动能好呢?还是天梭之类的瑞士石英表好呢?急!
石英表,飞亚达好,还是天王表好?
卡西欧石英表怎么样,质量好不好用吗
TAG Heuer泰格豪雅F1系列石英表CAZ101J.FT8027好吗,质量怎么样
我想知道天王石英表怎么样?有没有人买过?这个表两千多可以买吗?
请问怎么区分,是不是好的石英手表? 有些齿轮是塑料的, 是不是就是很次的石英表?
机械表和石英表哪个好?机械有误差,为什么还那么多人买?
雷诺,依波,卡西欧哪个石英表质量比较好?
淘宝上面卖1000多的雷达的石英表是什么货啊,他们说是正品 但质量好不好啊!
雷美诺时石英表才换电池几个月走慢的原因?
石英表不走了怎么办
浪琴军旗系列的机械表,最便宜的是什么价?石英表最便宜的又是什么价
天梭石英表怎样拆掉调时间的杆?
机械表对于石英表有哪些好处?为什么人们会说机械表有收藏价值而石英表没有?
爱拓手表质量怎么样?是石英表好,还是机械表好呀?
请问纯国产的石英表哪个牌子好啊?
国产什么品牌石英表好
国产中低端的商务石英表有哪些品牌比较好?



前一个讨论
想买个500左右的石英表,那个牌子的好点
下一个讨论
石英表重量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