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浪琴石英表无编号,是真的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Longine是瑞士百年老牌,怎麼可能机芯是日本的,这个有"Swiss Made"标章,所以表示手表超过百分之五十的都是瑞士做的。
你说什麼香港做的机芯还是组装,那一定是假的啦!
只要你买的是真的longine, 品质一定有保证,你如果很要求「精准」,那还是去买石英表吧,即使是百万名表Patek Philippe也会不准!
至於秒针,通常都有秒针的....除非说不是大三针系列,有些小针系列的也有大秒针喔。
六千块买不到Longine机械表,目前我知道longine的机械表最低价款式大约要价8000人民币。石英表就买的到,有一只Longine Spirit石英表只要7500就有啦。
(附带一题,我是台湾人,上述价格也是台湾的代理商公定价,所以不清楚大陆买表的折扣,在台湾都可以有个七折,你去买的时候,记得不要去百货公司,去专门卖表的钟表店,折数比较低,如果店员说最低折扣只有八折或九折,就不要买了,再找折数更低的)
误差多少,通常一天不超过8秒才对。我没有戴过longine的手表,所以确切数字不清楚,你若想要更精准的,就选择有日内瓦天文台认证过的手表,不过价格也贵一点啦。
最后提供你去买表时候的参考
1.记得一定要杀价(能杀多少算多少)
2.一定要拿保证书
3.保证书上面一定要有代理商还有钟表公司的印章(这个一定要拿!非常重要)
4.先在网路上看好了要买的再去钟表公司选购
5.一定要去有代理longine的钟表店买
买了表后的注意事项
1.保证书一定要妥善保存(还有一定要拿购买证明)
2.表盒子也不要弄丢
3.若天天佩带的话,记得两年到三年去洗油
4.有任何的问题要拿回原来购买的表店询问
5.要修理保养一定要送回原厂,记得把保证书跟购买证明带去(机械表就是贵在保养费用)
6.晚上九点到早上五点之间不要调手表的时间及日期,切勿逆时调
7.除非特别标明是潜水表(防水达200m),不然洗澡、或洗手、或游泳都应该拿下。
对了对了,补充一下
如果表店愿意的话
请表店把表壳拆下让你看看内部机心
以防有拼装货
并看看有没有翻写。
不过通常只要去有代理的钟表店买,拼装货或者翻写的机会很小。



相关石英表话题

石英表碰到强磁场停走怎么办?
石英表时差和什么时候调试手表有关系么?
石英表能不能放在电脑音箱旁边?
石英表秒针会不走按下就又走啦!时间是对的
石英表如何调回调日期
石英表定期还要擦油泥吗?
石英表是上发条的还是用纽扣电池的?
石英表秒针对不准刻度
石英表分针太松
手表-石英表(芙丽芙丽)的调时间的钮被我不小心拉出来了
天梭俊雅系列T063.639.16.037.00男士石英表,如图,那个GMT 的两地时间指针如何调节?求专家解决,感谢!
雷达 R27351112 这款表是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天王表石英表换电池多少钱。
在唯品会买的天梭石英表,分针会跟着秒针抖动 会是假的吗?还是产品
天梭竞速系列T048.217.17.017.00女士石英表 怎么用
飞亚达石英表电池能用多久
什么是石英表?
全新石英表不走怎么办?
石英表如何拆卸调
石英表如何拆机芯



前一个讨论
DW石英表电池可以管多久?
下一个讨论
石英表碰到强磁场停走怎么办?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