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100瓦的微波炉最高温度是多少摄氏度?在平底锅里,最高油温是多少摄氏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微波炉纯微波时是没有固定温度的,它取决于被加热物品吸收微波的能力,因为一般是作用于水,所以最高100度。有些可以超过100度的,但不多,所以微波炉餐具都要求耐温120度。但注意烧烤模式下温度会高于120度。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1600004.html

菜油160℃-180℃
烹调油,又叫烹饪油、炒菜油,可以是植物油也可以是动物油(这里指的是植物油)。烹调油应该是常温下呈液态,流动性好,富含油脂固有的营养成分,无令人讨厌的气味,严格地说,与煎炸油是不同的。煎炸油最主要的特征是:长时间高温(160℃-180℃)不易劣变,即不发生热氧化和水解等。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053477.html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微波炉纯微波时是没有固定温度的,平底锅如果是金属的,原则上不能在微波炉中使用!--- 如果不怕微波炉坏的话可以用



相关微波炉话题

现在有什么微波炉有温度控制功能,可以设定加热目标温度的?
八百瓦的微波炉加热两分钟温度多少?
奥尔良烤翅微波炉温度和时间是多少
微波炉为什么开了没温度
微波炉设备 微波炉加快温度能加一个微波头吗?能的话应该注意那些问题。
用微波炉做蛋糕要多大的温度 几分钟
格兰仕WD900SL23-2微波炉档位对应温度,能烤面包吗?
用微波炉打冰糖用多高温度
格兰仕微波炉烘干中药怎样操作?温度从那里控制?
我家是格兰仕微波炉带光波的,请问光波可以调温度吗?应该怎么调呢?
美的微波炉800W加热10min能达到多少度
烤箱180℃ 30分钟是微波炉的什么温度,多少时间?
这微波炉可不可以调180的温度
松下微波炉NN-V698JS温度是多少度?
微波炉烤曲奇要调什么温度 多少分钟?有谁有经验能教我吗?
微波炉内温度太高自动断电怎么回事
微波炉可以加热酸奶吗
用微波炉蒸鱼时里面的温度大概有多高?
最高温度100度的塑料盒 能进微波炉吗
微波炉烤冰冻的热狗,不要说解冻 温度 时间 要说具体



前一个讨论
微波炉700w高火1分钟 相当于美的电烤箱多少温度,几分钟啊
下一个讨论
现在有什么微波炉有温度控制功能,可以设定加热目标温度的?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