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0元左右的微波炉是否可以购买?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原理大概相同,功能不一,效果一定也不一样(比如便宜的工作过程接近模糊,贵一点的就精确一点,价格700左右的就很适合家庭使用了,不要买上千的,有些特殊功能都很少用等于浪费,牌子选格兰仕,美的,较好。我以前做这行的,信我没错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微波炉现在便宜了,200元的质量也不会差



相关微波炉话题

在全家里面买的饭在没有微波炉的情况下怎么加热
我从超市买来的微波炉爆米花! 可是没有微波炉... 问下用一般的炒锅可以爆米花吗? 需要放油吗?
买了点炸鸡腿和烤鸡,但是家里没有微波炉,要怎么加热才好吃呢?
买了个披萨,可是没有微波炉怎么弄?
在网上买的微波炉没有给发票怎么办
我想做布丁和蛋糕啊饼干什么点心之类的,家里没有微波炉,刚好也想买,不知道是买烤箱好还是微波炉好,求
聚划算双11微波炉详情买的微波炉有没有赠品
新买的触屏微波炉为什么没有旧的热得快
买美的的微波炉没有发票可以保修吗
买的汉堡冷了,除了用微波炉加热外请问还有没有什么其它的办法呀
买回来的糖炒栗子凉了没有微波炉怎么加热才能像刚买的一样
淘宝买的微波炉没有发票怎么保修
我刚在超市买的披萨凉了,我家没有微波炉,用这个煎烤机能热吗?
没有微波炉怎样吃买来的烤鸭?
我买的格兰仕微波炉怎么没有水槽啊
多年前看过个牌子的微波炉,显示面板带视频播放功能的,有没有哪位大师知道的,叫什么牌子,现在能买到吗
买了包玉米花回家才发现是预制的还要自己放微波炉,可我家没有微波炉,用炒锅可以爆吗?
没有微波炉买的烤鸡凉了怎么加热?
家里买了烤肠 没烤箱微波炉 油炸太难吃 有没有什么办法做?
自己买回来一只烤鸭,凉了,家里没有微波炉,请问怎样加热它,谢谢



前一个讨论
之前双十一打折没赶上买微波炉,打算双十二买了,有内行人么?可以透露一下吗
下一个讨论
在全家里面买的饭在没有微波炉的情况下怎么加热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