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什么品牌和型号的烤箱好呢?(微波炉不行,要用来烤蛋糕的)适合家庭用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网上最红的烤箱长帝25B烤箱,一般245元,加上十块的烤网,255块搞定.当然,也有稍微小些的烤箱,价格在200快以内 ~!!烤出来的蛋糕也很美味的。
个头比较小的烤箱就适合家用,国产品牌很多,不过做的很糙,价格差异也不大。做这种小烤箱我觉得稍好些的有伊莱克斯和灿坤,国美、大中或苏宁里都有卖,伊莱克斯有一款黑色的很漂亮,价格好像是300元。分两层,个人觉得很实用。
我家的嵌入式烤箱是意大利的法尼尼牌的,很好用,是电烤箱,有很多种火力选择,可放三层烤架,从化冻到烤蛋糕都很方便,同时有自动清除油垢的功能。一般家用选择60CM长的烤箱就可以了,烤一只鸡是没有问题。我家的烤箱因为碰到优惠,所以价格在4500元左右。一般嵌入式烤箱我见过的都是进口品牌,除了法尼尼,还可以选择华伦蒂,法国白朗,当然最好的是阿里斯顿的(也是最贵的)。可以选择的有煤气烤箱以及电烤箱,我觉得还是电烤箱更安全一点,当然也有人觉得还是煤气烤箱烤出来的食物好吃,也许是吧?我觉得一定要买信得过的品牌,哪怕贵一点呢,当时我家装修时有店家向我们推荐价格很便宜的烤箱,号称是华伦蒂品牌的,幸亏我们还不是那种“不识字”的顾客,一看英文说明就知道根本不是华伦蒂品牌的。这种东西安装一次不容易,又不是经常会更新的家电,所以质量很重要。
有了烤箱真的很好!我很喜欢烤鸡翅呀,鱼呀,意大利面呀什么的。烤制的食物油脂会跑出来很多,会更健康。也可以充分利用滴下来的油脂。比如我上次用上层烤架烤鸡翅,下层烤架放了一大盘迷迭香土豆。土豆吸收了上层鸡翅的油脂,有了特殊的香味,特别好吃!另外烤蛋糕,烤MUFFIN,方便极了。毕竟吃自己家烤出来的东西就放心多了呀!
对了,如果家里有小孩子,最好挑选有防烫功能的烤箱,因为烤箱在工作时,周围会产生热度,如果小孩子不小心摔倒趴在了烤箱上,会有烫伤的危险。而照顾到儿童安全的烤箱外面的温度就会比较低,更加安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推荐你买长帝烤箱CK25B红色的¥280 ,一般家用就可以了,不必买太贵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格兰仕



相关微波炉话题

帮我推荐下家用微波炉
目前微波炉的微波输出最大功率多少,注意不是光波
美的em720ff2-na1微波炉好吗?
经常用微波炉把生东西煮熟吃的朋友,有几个问题想问问
我想买个微波炉,听说光波炉不错,有经验的告诉我一下。
微波炉有哪些款式
微波炉(嵌入式)哪个好
蒸箱和微波炉哪个好
公司用的微波炉哪种最好
微波炉的机械版和电脑版哪个好?
松下微波炉NNGS597和NN-G585M哪个好
微波炉 什么模式热东西最快?
微波炉高压电容打火的原因是什么?
买个微波炉,用过的推荐下,500左右的
微波炉的底部是什么材料
寻求一款能耗低,加热快,噪音小的微波炉
炸弹放进微波炉就不会爆?为什麽
什么微波炉辐射没有或者少
如何更换微波炉里的灯泡?
微波炉里面的微波管多少钱一根



前一个讨论
使用微波炉,受热方式是旋转方式还是直板方式好?
下一个讨论
帮我推荐下家用微波炉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